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大猫财经

大猫财经

(112148)个赞

(63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最恶心套路专坑中国人?“拦路抢劫”、“强买强卖”,黑店死灰复燃了......

作者: 大猫财经 | 2023-01-31
憋了三年的游客有多猛,没人比景区更清楚了。冬天的泰山够冷吧?可就在春节的头三天,硬是前赴后继挤了18万人进去。别看山上的气温有零下二十多度,可大伙为了看上一眼日出、愣是顶着漫天的飞雪不下山。既然都闹到这份上了,总该采取点措施吧?你别说,有关方面还真管了。

早在2013年的时候,新旅游法就对类似的行为作出了明确规定:

旅行社不得以不合理的低价组织旅游活动,诱骗旅游者,并通过安排购物或者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不正当利益。

除此之外,还规定,旅行社组织、接待旅游者,不得指定具体购物场所。啥意思?说白了就是不能用低价游做诱饵、把游客骗到地方当猪宰。

在那之后,不少地方还组织过针对性的执法行动,就盯着这些坑人的黑导游下手。比然而最终的效果我们也看到了,每次运动性整治过后的一两年,专坑同胞的恶心套路总是春风吹又生。没办法,这就是国内大部分景点的通病。都知道欺诈消费者是不对的事情,可从上大下都在默许类似事情的发生。只要不曝光、不投诉,地方上对此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为了能多从游客身上刮点油水下来。就算你不去景点、不看热闹,也可能会在路边的饭馆和市场里被坑。比如你搜三亚海鲜,首先跳出来的就是避坑攻略。只要你是外地人、说话是外地口音,就一定要睁大眼睛、自备弹簧秤,不然的话肯定要被精明的当地老板宰个痛快。本文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特色内容商务合作/猫哥真有才:maogezhenyoucai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