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券商中国

券商中国

(858101)个赞

(492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预见金兔|汇丰晋信基金李选进:用专业服务 让投资能够 更简单

作者: 券商中国 | 2023-01-28

             

劫波渡尽,拨云见日。在一片忐忑与期许交织、彷徨与寄望互融中,我们告别了2022年,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点,券商中国、券中社APP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拍摄新春祝福视频,分享2022年的心得感悟以及对2023年的展望。

汇丰晋信基金总经理李选进在券商中国《预见·金兔》年终策划中表示,展望2023年,汇丰晋信基金希望能够继续用专业的服务陪伴投资者和持有人,不仅仅通过主题型产品和全市场基金,帮助投资者把握经济复苏过程中盈利和估值双击的机会;同时也通过固定收益产品,帮助投资者更有效地分散投资风险。

此外,李选进指出,投资者在养老投资、ESG投资、跨境投资、以及投顾等方面有着越来越旺盛的需求。因此在2023年,汇丰晋信基金希望能够在上述领域,做更进一步的布局和探索,以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携手所有投资者,共同迈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3年。用专业服务,让大家的投资都能够“更简单”。

以下为视频全文:

各位券商中国和券中社APP的用户,大家新年好!我是汇丰晋信基金总经理李选进。

非常感谢过去一年里大家对于汇丰晋信基金的支持!

2022年大家可能都非常不容易。好在市场最困难的时期,大概率已经过去了。

新年以来,我们看到身边重新燃起了烟火气,A股和港股的市场情绪也大为改观。对于2023年,无论是宏观经济还是投资市场,我们都充满了信心。作为一个老基民,我经历过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也经历过许多国际形势发生巨大变化、行业兴衰、科技快速发展等不同阶段。虽然短期来看市场难免起起伏伏,但长期来看,整个市场以及公募基金行业,还是为持有人创造了可观的回报。

过去10年,中证偏股基金指数累计涨幅超过130%,年化收益率超过8%。即使从2008年市场高点算起,中证偏股基金指数在过去15年里依然有超过50%的回报。所以我们不妨多一点耐心和坚持,相信长期和专业的力量,把投资交给专业的人,把时间留给家人和朋友。(数据来源:Wind,过去10年指2013.1.1-2022.12.31,2008年高点以来指2008.1.1-2022.12.31。市场的过往涨跌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展望2023年,我们希望能够继续用专业的服务陪伴我们的投资者和持有人。不仅仅通过我们的主题型产品和全市场基金,帮助投资者把握经济复苏过程中盈利和估值双击的机会;同时也通过我们的固定收益产品,帮助投资者更有效地分散投资风险。

在2022年股市和债市均不同程度调整的环境下,汇丰晋信旗下成立1年以上的债券型基金,全部实现了正收益。这得益于我们在固定收益产品投资过程中,对于风险的高度重视。希望这一相对稳健的固收投资风格,能够帮助我们的投资者构建更加稳健和多元的投资组合,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此外,我们也看到了投资者在养老投资、ESG投资、跨境投资、以及投顾等方面,越来越旺盛的需求。因此在2023年,我们希望能够在上述领域,做更进一步的布局和探索,以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携手所有投资者,共同迈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3年。用我们的专业服务,让大家的投资都能够“更简单”。

最后,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工作,都能够更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团圆,福兔迎祥!

责编:曹馨文

校对:廖胜超

百万用户都在看

突发!美国空头"炮轰"亚洲首富,什么情况?拜登政府罕见行动,起诉8万亿互联网巨头,影响有多大?

大消息!拜登被FBI搜家,带走密级文件!埃尔多安放狠话:甭想!3天2起,加州又现枪击案,至少7人死亡

真相大白!美股罕见异常交易,竟然是人为失误!经纪人和散户损失巨大!美股开盘全线下挫

四川泸定接连多次地震!最高5.6级,震感强烈!美股财报季来袭,微软"首报"失利!3万亿资管巨头新动作

初五迎财神!兔年港股开门红,恒生科技暴涨4%!多板块集体爆发,"蔚小理"涨超10%,传媒龙头狂飙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