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Bloomberg

彭博Bloomberg

(274942)个赞

(155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国泰君安证券与彭博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关系

作者: Bloomberg | 2023-01-23

彭博的全方位数据和技术解决方案将支持国泰君安证券的国际化发展

彭博与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今天共同宣布启动全球战略合作,助力国泰君安的全球化发展愿景。

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副总裁罗东原,彭博亚太区总裁李冰,大中华区总裁汪大海等双方领导在上海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未来,国泰君安将探索在多个业务领域采用彭博领先行业的数据、交易、风险管理系统和ESG解决方案等。彭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将助力国泰君安更好地与全球金融网络融合互联,优化系统和数据基础设施,通过整合交易工作流程实现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

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先生表示:

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券商,国泰君安坚定不移服务资本市场高水平开放,将充分发挥“综合服务平台、领先数字科技、稳健合规文化”核心能力优势,与彭博共同把握资本市场双向开放机遇,构建“实、深、新”高质量合作模式,打造“开放证券”生态,向全球投资者展现中国市场独特价值,携手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资本市场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博亚太区总裁李冰先生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与国泰君安这样的中国头部证券公司合作,共同探索促进中国证券公司国际化发展的新路径。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的今天,我们看到金融界的领跑企业通过不断投资技术创新和转型以保持领先地位,令我们备受鼓舞。彭博将继续致力于作为中国金融机构全天候合作伙伴,助力其国际化征程。

关于国泰君安证券

国泰君安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公司跨越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各个周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企业、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秉持“金融报国”的经营理念,正努力打造成为“受人尊敬、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投资银行”。

2011到2021年,国泰君安的营业收入连续十一年名列行业前三。2022年上半年,按照母公司口径,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行业排名均为第2位,总资产、净资产行业排名均为第3位。在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增长、规模领先的同时,公司坚守稳健经营价值观,连续15年获得A类AA级行业最高监管评级,蝉联行业文化建设最高评级,长期保持标普BBB+和穆迪Baa1的国内行业最高国际信用评级,并成功入选证监会首批证券公司“白名单”。

彭博为证券经纪商提供端到端流程、世界一流的数据、屡获殊荣的新闻、深入的分析,以及可与金融专业人士和商业专家联系的社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访问我们的网站。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