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024)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4个月近4倍,他是怎么做的?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1-22

这是一位新启原第一期学员近四个月的资金曲线。这位学员的资金量也并不大,和大多数起步的交易员一样,从经历交易的挫折到实现现在的成绩。用他自己的话说,这都得益于:“有一个好老师。”他是怎么做的,他又有哪些经历值得分享?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Q

你是用2H交易系统做的吗?

答:我是在2H基础交易系统的基础之上,做了一些调整。

其实模式都差不多,就是选择的事情。大周期、转折、顺大方向,只搞一个方向。简化了模式。

我主要是看日线大周期,其他的以小时线为辅。主要是自己是小资金,不需要全品种,选对品种,做对方向,基本按照模式做,总是有些品种是有趋势的。

Q

学长好厉害,能讲讲自己的心路吗?

答:我们都是李老师的学生,李老师把模式都讲了,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小资金合适的周期,碰上行情赚一波没什么的。

我非常感谢李老师的是,听课后坚定了不做小周期

Q

说说怎么转变的

答:哈哈哈,我这个人人菜瘾大,有时候还爱吹牛,一直是闭门造车,第一次学习,听了李老师的课,结合自己的交易问题,理顺了不少东西。至于爆发啥的,还是需要行情和机遇,不过交易嘛,只要信心不丢,一切皆有可能。

Q

能说说你对交易利弊选择的理解吗?

答:模式的利弊选择李老师其实都讲了,从自己学员角度看,一开始可以有点难于做出选择。因为可能你需要选好一种模式,然后碰上合适的行情,赚到钱后。然后几次同样模式赚到钱后,才能做出模式的选择。

群里学员必定都是好学,有梦想之人。李老师其实把交易模式的利弊选择已经讲透了,甚至很多不经意的言语间都包含很深的交易哲理。需要仔细领悟。虽然模式利弊选择中还是会有不同的策略迷惑自己。选好了自己的兵器后,必定能不断打磨,不断进步。学员们必定前途无量。共勉。

Q

你的模式是怎么样的

答:主要还是关键位置赌个波段,尽量是赌大波段为主,运气好大波段,运气不好小波段。合理的控制住止损就行。其他只要固定一个模式,不大亏,碰上行情基本都是能赚点吧。

其实数据不用很在意,顺的时候肯定都好看,只要赚钱就行。

Q

怎么选合约

答:具体合约吧,选合约可能有个人偏向性,比如熟悉度什么的。做多就尽量选好几个多头合约,轮到哪个到关键位置就赌一下哪个。轮着搞,毕竟个人小资金很多时候也是有很多随机性的。

我非常感谢李老师的是,听课后坚定了不做小周期。

Q

你是主动止盈还是被动止盈

答:这个很难说啊,一般赚多了,比如拉升比较多了,可能设个幅度不大的被动止盈。盈利不多就不被动止盈了。止盈这种东西本身也是一种选择,很多时候其实被动止盈位置大多数就是可以加仓位置。

个人一般是刚刚开仓时候,小赚时候设个被动止损什么的,原价或者小亏小赚。后来或者一波赚的差不多够了,设个被动止盈,反正被打到被动止盈,也算了。

其他很多时候是尽量不设被动止盈了。很多时候方向对,品种对,被动止盈位置其实是加仓位置。止盈模式很多时候也是对应开仓模式,一般还是开仓模式基本固定后,才能根据自己适当的选择或者优化止盈模式。

比如你设了被动止盈,我没设,价格比被动止盈位置又往下打了,很多时候方向对,打完了,就又上涨了,甚至大涨了。结果是一样,有时被多打一点,再止盈,少赚一点,有时反弹后再走,比被动止盈多赚一点,有时打到被动止盈后又大涨了,回到原来趋势,大赚了。如果不是只算一笔交易,其实整体没啥区别的,设不设被动止盈整体收益都没啥区别。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位学员能够坚定的执行自己的交易方法,保持信心和执行力,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既然有人成功,为什么这个人不能是你呢?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