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券商中国

券商中国

(860187)个赞

(492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预见金兔|东方红资产管理:紧扣 高质量发展 主线,谱写资管行业进化新篇章

作者: 券商中国 | 2023-01-22
             

劫波渡尽,拨云见日。在一片忐忑与期许交织、彷徨与寄望互融中,我们告别了2022年,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点,券商中国、券中社APP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拍摄新春祝福视频,分享2022年的心得感悟以及对2023年的展望。

东方红资产管理胡雅丽: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专业资管机构需要不断进化

东方红资产管理联席总经理胡雅丽在券商中国《预见·金兔》年终策划中表示,2022年,中国资本市场蓬勃发展,公募基金行业持续深化改革,基础制度日益完善,产品体系日益丰富,个人养老金投资业务、基础设施REITs、ESG主题投资等各类产品业态“百花齐放”,在满足投资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引导更多资金“活水”赋能实体经济创新发展。

“作为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想要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则需要不断进化,因需而变、因时而变、因势而变。”胡雅丽说。

展望2023年,胡雅丽表示,新的发展阶段,东方红将以价值投资引领,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线,以市场化和规范化的高标准自我要求,更加强调与时俱进、自我革新,全面对标对表,积蓄内生动能,严守合规底线,以专业的投研实力、丰富的产品矩阵和特色的服务引导,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规范化发展,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体验。

以下为视频内容全文:各位券商中国和券中社APP的用户,大家新年好!我是东方红资产管理胡雅丽。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东方红资产管理,向长期信任与支持公司的广大投资者、股东方、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砥砺前行的全体员工及员工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2022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既是党的百年征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艰苦奋斗、克服困难的不平凡之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给全国人民以极大的鼓舞。中国资本市场蓬勃发展,为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了积极力量。其中,公募基金行业充分发挥赋能实体经济、赋能投资者、优化资源配置的专业实力,持续深化改革,基础制度日益完善,产品体系日益丰富,个人养老金投资业务、基础设施REITs、ESG主题投资等各类产品业态“百花齐放”,在满足投资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引导更多资金“活水”赋能实体经济创新发展。2022年,也是东方红二次创业再出发、价值投资多维度探索的关键之年。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东方红和资管行业同革新、共发展,从券商的资产管理业务部门发展成为具有知名品牌的券商资管公司。在中国资产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先”的经营原则,笃行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努力打造一个平台化、多元化和市场化的体系,为持有人创造长期可持续的合理回报。同时,作为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想要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则需要不断进化,因需而变、因时而变、因势而变。2023年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跃升期。新的发展阶段,东方红将以价值投资引领,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线,以市场化和规范化的高标准自我要求,更加强调与时俱进、自我革新,全面对标对表,积蓄内生动能,严守合规底线,以专业的投研实力、丰富的产品矩阵和特色的服务引导,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规范化发展,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体验。最后,恭祝各位朋友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东方红资产管理翁湉:A股拐点或已到来,2023年有望迎盈利、估值“双击”

东方红资产管理首席策略师翁湉在券商中国《预见·金兔》年终策划中表示,2023年有望迎来企业盈利改善+估值修复的双击组合。

据翁湉介绍,当前企业盈利下行阶段大概率接近尾声,在经济周期性修复和低基数的背景下2023年有望迎来盈利增速的企稳回升。估值方面,随着防控政策的调整与地产边际好转,中长贷增速大概率也将触底回升,预计估值也会有所修复。微观流动性角度,2023年市场资金面有望边际改善。翁湉还提到,A股的熊牛转换往往在盈利下行周期尾声启动,本轮盈利下行周期已接近尾声,市场拐点可能已经到来。不过,翁湉也提醒投资者:一是最好使用长期的、闲置的资金去布局;二是市场波动性难以避免,要控制仓位,不要太早把子弹全部打光。以下为视频全文:

问:您怎么看待今年的市场机会?

翁湉:从定价模型来看,股价=PEx EPS,2023年可能是个企业盈利改善+估值修复的双击组合。1、从盈利角度,从历史数据来看,A股一轮完整的盈利周期大致为3-3.5年左右,这一轮从2020年开始,至今企业盈利下行阶段大概率接近尾声,在经济周期性修复和低基数的背景下2023年有望迎来盈利增速的企稳回升。若企业盈利改善无疑会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支撑。2、从估值角度,中长期贷款增速是一个比较好的指标,一般情况下常常与A股整体估值中枢变动方向一致。随着防控政策的调整与地产边际好转,2023年中长贷增速大概率也将触底回升。所以预计估值也会有所修复。3、从微观流动性角度,2023年市场资金面有望边际改善首先,2022年公募基金发行冷清:截至11月,2022年主动权益型基金仅新发2200亿份左右,远少于2020年同期的1.4万亿和2021年同期的1.3万亿。这跟产品表现有关,若2023年基金收益率好转,基金发行也有望回暖。第二,看绝对收益型资金,包括私募、保险、固收+等在股票上的配置仓位已经处于低位,2023年值得期待。第三,2022年由于居民少消费、少购房,导致大量的超额储蓄,上半年新增存款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但储蓄存款是风险低收益率低的投资手段,一旦宏观经济情况好转,风险偏好提升,往往会触发“储蓄溢出效应”。这次在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下,若房价仍保持弱势,居民储蓄更可能溢出方向是股票和基金市场。问:2023年对投资者有何建议?翁湉:从择时角度,众所周知,股市一般情况下会在衰退后期提前启动,原因是政策对冲估值先行,所以A股的熊牛转换往往在盈利下行周期尾声启动,而非等到盈利上行周期,现在中国已经大概率具备了这样的条件,本轮盈利下行周期已接近尾声,基于历史经验,那么市场拐点可能已经到来。当然,投资者还是要注意:一是最好使用长期的、闲置的资金去布局;二是在基本面好转之前,往往预期跑在现实之前,市场波动性难以避免甚至可能出现阶段性回撤,所以控制仓位,不要太早把子弹全部打光。责编:曹馨文

校对:高源

百万用户都在看刚刚,国家安全部释放重磅信号,国家预警中心突然发布!央视春晚节目单刷屏,王宝强归来,还有脱口秀…全年大赚近50%!公募冠军最新持仓出炉:大幅减持地产,逢低加仓这一板块!陕煤成第一大重仓股,后市怎么看?危机警报!2/3美国人支持调查拜登!全球巨头突然发声:强烈看好中国短债!嗅到了什么?辉瑞又有动作突发!中国足协两重要官员被查,最新回应!美债炸弹将拉响?"后果是灾难性的"!这地发生火灾,15名军人死亡日元疯狂跳水30000点!神秘无人机现身韩国"萨德"基地!堆成山的年终奖刷屏,贾跃亭放出大消息突发!尼泊尔一客机坠毁!土耳其国防部:已打死506名库尔德武装分子!伦敦爆发枪击案,拜登又陷危机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