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超热看盘

超热看盘

(97213)个赞

(4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3639.78——3089.26

作者: 超热看盘 | 2023-01-04

3639.78。这是2021年12月31日收盘沪指点位。到今天正好一年,今天收盘点位3089.26 。

这一年,沪指下跌15%。

其中输赢,个中滋味。冷暖自知。

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成绩面前,努力是个屁。甚至,在效果上,成绩和努力呈负相关,低劣的成绩面前,积极的努力就像个笑话;在红红的盈利面前,轻松反而是闪闪的牛币。

这事儿在股票背后的公司经营中,亦如此——辛苦不赚钱,赚辛苦钱,不辛苦但赚钱——谁牛币谁苦币,澄澈分明。

落实到微观操作,就选股而言,是你我在选公司,选上面三类行业中的牛币概率高的公司,并以合适或者适合的价位买入。

当然,如逛夜店寻花魁一样凑热闹占便宜,不在我的讨论范畴。那是另一种志趣。那是消费,“爷”就图一乐儿!所以,爷就得有爷的样子,消费就得有消费的觉悟。不带怨妇般怨艾的,反胃辣眼睛。

再说努力。

投资这事儿,是用钱儿挣钱儿,总给人呈现出“我很努力”,“我很专业”,“我很牛币”的相,若没有“赚到钱”作为支撑,几与诈骗同。

投资这事儿,善战者必有赫赫之功,但绝不该侃侃而谈。金钱面前,从来都是用金钱说话的,残忍且现实。

若某每天给你呈现出清晰的思路,灵敏的反应,广博的见识,深刻的认知。只说明某能想会说,并不导致其做得多么好。

醉心于此,求仁得仁。开心就好,于赚钱无关。

阿根廷捧得大力神杯,是踢出来的。它不是黑马,是妥妥的大白马。情理之中,仅仅可能是意料之外而已。

没有成绩的努力,是儿子们给自己和爹妈最好的慰藉。问题是,步出家门,谁也不是谁的大儿大女。因“努力”而生出的委屈和怨尤,尤其低级,太特么“次”!

今天,是2022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要做个总结吗?如何总结呢?

说说收获吧——

妻贤子孝,父母康健。

重习了几部佛经,又看了几多新书。

认清了个把杂碎,收获了众多友情。

齐聚在私房茶室,温暖和润一起谈天说地,炒股赚钱。

进深山露了野营,带儿子看了升旗。美食美景美丽的江山如画,一样没落下。

春天静态,反而让我建仓成功浮盈至今;冬天放开,至今我还坚挺着进军决赛。

有事做,有人爱,有期待;不着急,不害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咱们——

明年再见!明年再战!明年更强健!

一枝一叶总关情,亦茶亦酒任平生 四哥的小昇亿

点击下单,使茶酒慰老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