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超热看盘

超热看盘

(97230)个赞

(4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这只涨幅94%的票,我给过你

作者: 超热看盘 | 2022-12-27

恩华药业,这是我今年选出的,迄今为止涨得最好的个股。到今天,涨幅94%!

3月16日,私房茶室发布分享了恩华药业的财报研究,这天的开盘价11.85元。至今,他仍在我的跟踪范围之内。

并且,仍旧是2023年重点跟踪个股的七子之一。

特别希望它能在今年仅余的5个交易日中,实现100%的涨幅。

这是我9月14日第一次向大家分享的个股吧?《36%,28%,半年》,15日的开盘价15.33元,到今天涨幅50%。

10月18日,我在《恩华,恩华!》中说:我给的东西,值得重视哦!在开篇的荐语中,我是这么说的——

在“四哥”我的推文中——除了研究报告的关于行业名单不算,那个是和大家分享的而已——我特意提到的股票,一点儿都不多。

兄弟我不扯那个“说一堆中一个然后使劲儿吹牛碧”的78淡,成色太差。这一年来,我提及的股票,指名道姓的,记忆中似乎就三四个吧?未提名的,似乎有两个。

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药——恩华,一个酒——金种子。

咱们别着急,以年为计时单位,往后看。

我喜欢恩华这样的公司,这样的人——专注努力有成绩,不凑热闹不玩噱头不装大哥不装碧,抓紧时间慢慢涨成长。我绝计不敢说自己也是这样的人,但,身不能至心向往之,是可以的吧。

投资,要有朋友。做时间的朋友,做企业的朋友,做知识的朋友,做自己的朋友。

牟利,谋利,世人熙熙攘攘皆为利之来往。欲谋长久巨大之利,绝非浅池子表面上捕几只小鱼小虾,弄他个仨瓜俩枣就可得的。

你交朋好友网罗人才,若是为下一个或几个十年,甚至下一代几代计的话,投资绝不会看中眼下的起伏利益。

反之亦然。

人生飘忽百年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生短如刹那,刹那又长似一生。你我的取舍,即你我的获得。

今天是腊月初一。一整天,我都很开心。莫名地开心。难道是昨天冬至的至长之夜,果真融化了过去一年中所有的不快?

年终岁尾,市场又在再次低迷彷徨之中,这些日子,寡淡的行情中亦不时可见亮色。

还是我这几天和大伙儿说的,要特别留意这几天先站起来的,虽说涨一天两天不算什么,可是我觉得,那是信号。

就这样吧,散会!大家周末愉快!

一枝一叶总关情,亦茶亦酒任平生 四哥的小昇亿

点击下单,使茶酒慰老怀

注:短线的热点、每天总结的符合均线买点的票票名单,都在“四哥的茶馆”里,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自助哦。

每天短线的热点变化,谁进入了均线反弹的跟踪买点范围;盘后的跟踪自选,在“四哥的茶馆”里,大兵每天都总结分享。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