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Bloomberg

彭博Bloomberg

(280943)个赞

(156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为地球奋斗奖”创新峰会举办,为气候创新解决方案喝彩

作者: Bloomberg | 2022-10-07

“为地球奋斗奖” (Earthshot Prize)和彭博慈善基金会召集全球领导人、投资者和活动家,庆祝并推广气候创新者的突破性解决方案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约旦王后拉尼娅·阿卜杜拉、凯特·布兰切特、马特·达蒙、比尔·盖茨、“为地球奋斗奖”入围者及获奖者,以及爱发牢骚的奥斯卡等出席“为地球奋斗奖创新峰会”并发言

彭博慈善基金会宣布提供超过2,000万美元的新资金,旨在推广和促进首届“为地球奋斗奖”获奖者和入围者的工作

威廉王子殿下在预先录制的讲话中呼吁各方鼓起勇气、通力协作,修复地球环境。

“为地球奋斗奖”和彭博慈善基金会于9月21日在纽约联合主办了“为地球奋斗奖创新峰会”。本次峰会聚焦于有助于修复地球环境、推动系统性变革的气候解决方案,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国家元首、政府领导人、慈善家、企业高管和气候活动家汇聚一堂,展示和推广应对世界最紧迫的环境挑战所需的突破性解决方案。

 

“为地球奋斗奖”创始人威廉王子在预先录制的讲话中表示,

“环境保护是我的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深切关怀的一项事业,如果她得知这项活动以及各位对‘为地球奋斗奖’入围者,即下一代环保先锋的支持,一定会非常高兴。”

 

威廉王子在谈及首届“为地球奋斗奖”获奖者时表示:

"这些先驱者体现了促成十年变革所需的领导力。他们包括鼓舞人心的活动家、杰出的创新者、有远见的城市,以及发挥巨大影响力的国家。但独木难以成林,通力合作是成功的关键。我们必须团结,支持创新解决方案,以确保他们能够快速并在更大范围发挥全部潜力。我们必须以新的方式合作,必须勇敢。”

 

联合国气候雄心和解决方案特使、“为地球奋斗奖”获奖者全球顾问迈克尔·布隆伯格在开幕致辞中表示:

"当你推动远大目标时,没有渺小的工作。人人有责,而且每一项责任都很重要。正是这种精神带领我们登上了月球,也正是这种精神让我们有可能从气候变化中拯救地球。今天,我们有机会为引领潮流的创新者喝彩。他们面对艰巨挑战承担起重任,如再造林、碳更新、珊瑚恢复、将卫生废物变成有机肥料、产生氢能和减少食物浪费。彭博很高兴能为他们前进的每一步提供支持。”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

“虽然政府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但民间社会和私营部门也可以发挥同样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提出创新办法方面。今天‘为地球奋斗奖’的入围者——你们体现了这一点。我们不能指望环境创新凭空发生,也不能指望好的创意无需支持就能产生变化。我们都可以,也应该为此时此地看到的创新想法喝彩。但我们也要记住,作为‘kaitiaki’,也就是守护者,我们有责任帮他们铺平道路,因为子孙后代对我们别无他求。”

 

彭博慈善基金会发布多项公告,承诺通过直接捐赠、联合资助以及其它方式,提供超过2,000万美元资助,以支持2021年首届“为地球奋斗奖”入围者和获奖者取得成功,包括:

推广Takachar的技术——印度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的一个试点项目显示,该技术可减少高达98%的农业废弃物烟尘排放

资助大型海洋考察项目,帮助建立更多海洋保护区,加强外交和宣传工作,助力“原始海洋计划”(Pristine Seas)的30×30海洋保护目标。“原始海洋计划”已经在全球帮助建立了26个海洋保护区,覆盖面积超过印度面积的两倍。

推广Coral Vita的研究,以确定新的珊瑚恢复地点,并在部署后监测恢复进展和当地海洋健康状况。Coral Vita的前沿方法能让珊瑚的生长速度比自然生长速度快50倍,可以帮助我们再植海洋,为濒临死亡的生态系统带来新生。

拓展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nstitute of Public and Environmental Affairs)的能力和 “蔚蓝地图APP”,提升其数据、研究和报告能力和影响力。

与C40和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合作,召集至少10个北美和欧洲城市,通过分享米兰市当地食物反浪费中心倡议的最佳做法并帮助将其推广到其他城市,加快解决食品浪费和食品安全问题。该倡议目前已为需要的人提供了大约26万份膳食。

除了获得彭博慈善基金会的新投资,首届获奖者和入围者还与200多位全球商业、科技、环境和投资领域的领袖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快速推广其解决方案所需的战略和资源,包括摩根士丹利、Salesforce、万事达卡和高盛,以及全球气候慈善家网络等。在旨在释放更多投资的特别推介活动中,他们还向资产超过700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公司和投资者介绍了他们的解决方案,包括2150、Coatue、Kleiner Perkins、Lowercarbon Capital、Ramez Naam、Reign Ventures、Third Sphere和Union Square Ventures。今后,获奖者和入围者还将获得彭博新能源财经研究报告内容的访问权限,彭博新能源财经一家覆盖全球大宗商品市场和推动向低碳经济转型的颠覆性技术的战略研究供应商。

 

Takach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维德尤特·莫罕在与彭博慈善基金会环境项目负责人Antha Williams的对话中表示:

“在过去几个月里,‘为地球奋斗奖’切实帮助我们达成了很多关键的伙伴关系和合作。我们一直与印度的很多邦政府以及美国和加拿大政府保持交流。在太平洋西北部地区,我们正在与当地的原住民社区合作,安装我们的设备,处理导致森林火灾的林业残留物,并在当地创造就业机会。这就像政府内部的两个纽带,促进了我们的设备在当地的发展,同时也与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公司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接收机器的产出或成为机器产出的承购商。”

 

影星马特·达蒙表示,

“我亲眼目睹了一项突破性想法所蕴含的潜力。如果我们开始看到更多这种变革性的解决方案,解决我们星球面临的所有挑战,那么突然之间,我们为地球奋斗的目标就会显得不再遥不可及。”

 

正如约翰·肯尼迪总统的“登月计划”(Moonshot)将数百万人团结在登月目标周围一样,“为地球奋斗奖”(Earthshot Prize)旨在推动新一轮的可持续创新浪潮,支持生态创新者在这十年中将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波士顿将于2022年12月初主办2022年“为地球奋斗奖”第二届年度颁奖典礼。

 

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卡罗琳·肯尼迪表示,

“威尔士亲王将与约翰·肯尼迪图书馆合作,在追求科学卓越、环境正义和对抗气候变化的波士顿为今年的‘为地球奋斗奖’获奖者颁奖,这让我的家人和我都非常激动。”

 

“为地球奋斗奖”首席执行官Hannah Jones表示:

“这是为地球奋斗的十年。我们正在进行一场修复和再生地球的竞赛。有些人将专注于政策。有些人将专注于行动。我们专注于支持突破传统的变革者、创新者、企业家和解决问题的人。”

 

出席活动的其他演讲嘉宾和特别嘉宾还包括:谷歌首席可持续发展官Kate Brandt、“为地球奋斗奖”主席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前执行秘书克里斯蒂安娜·菲格雷斯、2022年美国青年桂冠诗人Alyssa Gaines,美国第23任桂冠诗人乔伊·哈乔、彭博慈善基金会首席执行官Patricia E. Harris等。

 

出席活动的首届“为地球奋斗奖”入围者和获奖者包括:Restor首席执行官Clara Rowe、Sanergy联合创始人David Auerbach、“原始海洋计划”创始人兼《国家地理》杂志驻站探险家Enric Sala博士、Reedd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lugbenga Olubanjo、Coral Vita联合创始人Samuel Teicher和Gator Halpern、SOLsha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Groh博士、Enapter联合创始人Vaitea Cowan、Takach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维德尤特·莫罕,以及WOTA联合创始人前田瑶介和Ryo Yamada。

关于“为地球奋斗奖”

在全球气候行动领导者、联合国秘书长气候雄心与解决方案特使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带领下,彭博慈善基金会和彭博有限合伙企业正在全方位应对气候危机。彭博慈善基金会在美国及全球在抗击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发挥了先锋作用,它将各地市长、地方政府和商界领袖、民间合作伙伴及环保倡导者们联合起来,共同探讨一系列关键问题。这些慈善行动正在加速从煤炭到清洁能源的转型、改善空气质量和公共卫生、推进城市和地方气候行动、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并帮助释放了数十亿美元的可持续资金。与此同时,彭博有限合伙企业为全球金融界提供数据驱动的见解、新闻和分析,帮助该行业在投资过程中整合ESG视角。作为一家公司,彭博有限合伙企业以身作则,承诺2025年前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并在员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区采取行动。通过对格拉斯哥净零金融联盟和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的领导,彭博正在发挥资本市场的力量来应对气候变化,支持向净零排放经济的转型。

 

关于彭博慈善

彭博慈善基金会在全球173个国家和地区、941座城市开展工作,致力于让尽可能多的人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享有更长的寿命。彭博慈善基金会聚焦于包括艺术、教育、环境、政府创新和公共卫生在内的五个重点领域,以期创造持久变化。彭博慈善事业涵盖迈克尔·布隆伯格先生的全部慈善活动,包括其基金会、公司慈善和个人捐赠,以及Bloomberg Associates(一家为全球各地城市提供无偿咨询服务的机构)。2021年,彭博慈善基金会捐赠金额达16.6亿美元。如需了解详细信息,敬请访问bloomberg.org。

您可点击 “阅读原文”访问彭博慈善官网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