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伦投资客

英伦投资客

(271806)个赞

(14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突发,法国香奈儿搬家,全球总部定在英国伦敦!

作者: 英伦投资客 | 2022-10-07

至于原因,香奈儿表示伦敦比起巴黎更适合作为一个国际化品牌的全球总部,不仅使用的英语全球通用,英国也有着更加健全的公司治理法规,有利于品牌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发展。与此同时,香奈儿发言人也在回复英文媒体FashionNetwork.com的邮件里表示,“设立运营控股公司 Chanel Limited 统一管理集团旗下各公司,是2018年做出的决定,其目标是将管理等方面的职能进行整合,简化和优化公司的行政、法律架构和决策层级。”简单来说,就像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写的那样,由于欧盟的法规更偏向于保护普通老百姓而非资本家的利益,而英国脱欧后可以删除欧盟法规,自己制定更符合大企业大资本家利益的制度(比如上周五推出的为富人减税等政策),这样一来,像香奈儿、联合利华、壳牌这样的欧洲公司为了自身利益,就有很大动力把全球总部搬来英国伦敦了。另值得注意的是,在全球新冠大流行期间,香奈儿曾于2020年6月获得了英国政府支持的6亿英镑援助贷款,并于当年10月偿清。

随着全球大多数国家已重启国际旅游,香奈儿计划投资超过10亿美元,新增超3500名员工,以争夺后疫情时代的奢侈品市场份额。

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全球高端奢侈品消费者需求持续高涨(疫情造成的马太效应——富人越富,穷人越穷),香奈儿2021年销售额同比大涨49.6%至156亿美元,已从疫情冲击中完全恢复。文章最后,我们也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其实香奈儿和伦敦早有不解之缘。仔细看下面这张图,如果你曾经在伦敦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区逛过,就一定看到过这样的灯柱。这些灯柱遍布伦敦市区,每个灯珠都刻着两个图案——金色的香奈儿“双C”logo与刻在另一边的“W”字母。故事是这样的——在1925年的一场舞会上,伦敦市中心的大地主威斯敏斯特公爵Hugh Richard Arthur Grosvenor遇见了一位迷人的姑娘—Coco Chanel,公爵对Chanel小姐一见倾心,或许Chanel对他也有些许动心,很快两人就相爱。几年之后,公爵向Chanel小姐求婚,然而Chanel却拒绝了他,她说:“这个世界有许多位威斯敏斯特公爵夫人,但是香奈儿小姐却只有一个。”(”There have been several Duchesses of Westminster, there is only one Chanel.”)20年后,依旧对Chanel念念不忘的痴心公爵决定今后在伦敦市中心的街头灯柱上,刻上“香奈儿”的品牌标志,同时在这个标记的旁边,刻上一个大写的“W”,代表威斯敏斯特公爵家族,以此念这段无疾而终的爱情。

当然,也有人质疑这个爱情故事的真实性,他们认为其实“双C”代表的是“City Council”,并不是香奈儿的品牌,而旁边的“W”则是“Westminster”的意思,因为全伦敦只有在威斯敏斯特区(Westminster City Council)才有这种路灯。不管这个故事是真是假,在近100年后的今天,香奈儿的全球总部倒是真的搬来了伦敦,就在位于威斯敏斯特区的邦德街办公。展望未来,希望香奈儿牵手伦敦后,能谱出更浪漫的新篇章。

英伦投资客—原创延伸链接:

联合利华放弃双总部模式,宣布从荷兰搬往英国壳牌宣布从荷兰迁往英国!全球唯一总部定在伦敦伦敦的白人、华人、黑人都住哪儿?一文看懂伦敦种族分布英伦投资客—最新项目推荐:总价£90万起,伦敦带院子的大别墅来了伦敦诺丁山纯新盘:600万人民币起,公寓和别墅都有- End -*欢迎星标英伦投资客,不错过每条重要推送欢迎关注英伦投资客服务于对英国有兴趣且能独立思考的读者推送投资讯息和原创分析文章博主常驻伦敦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和英国注册会计师---------*如你希望防止失联,或想要咨询英国房产投资问题,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的个人微信: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