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

(587566)个赞

(325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创造历史!张之臻、吴易昺闯进美网正赛

作者: 澎湃新闻 | 2022-09-02
澎湃新闻记者 蒲垚磊

吴易昺。本文图片 IC正在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资格赛上,中国男子网球迎来了历史的突破。在资格赛决胜轮,吴易昺、张之臻同时突围成功,这也意味着,公开赛年代美网男单正赛将首次迎来中国大陆选手的亮相。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22年美网公开赛展开资格赛决胜轮争夺,两位中国选手先后出战。最终,两名选手都没有让中国观众失望,双双战胜对手晋级美网正赛,也创造了中国男子网球的历史。其中吴易昺对阵的是资格赛11号种子、法国选手穆泰,面对强敌,吴易昺在首盘将对手拖入抢七,最终以7比5艰难取胜,随后在第二盘开启横扫模式,以6比2轻松拿下,直落两盘击败对手。由此,吴易昺率先成为了中国大陆球员进入美网男单正赛的历史第一人,同时,这也是首次出战成人组大满贯赛事的他第一次闯入到正赛阶段。吴易昺将成为继吴迪、张择、李喆和张之臻之后第五位在大满贯男单正赛亮相的中国大陆球员。与此同时,吴易昺也创造了一波单打13连胜,将以连胜姿态迎接正赛挑战。

张之臻。另一位进入资格赛决胜轮的中国选手张之臻也没有放过机会,在比赛数次遭遇雨水侵扰的情况下,张之臻也是以2比0击败比利时球员贝尔赫斯,携手吴易昺进入美网正赛。这是张之臻继2021年温网之后,生涯第二次资格赛突围拿到大满贯男单正赛入场券。中国男子网球在迎来历史突破的同时,也复制了2014年澳网时两名中国球员同时出战大满贯男单正赛(吴迪、张择)的场景。接下来,两位选手将继续向历史发起冲击,争取中国大陆选手在大满贯男单正赛的历史首胜。

本期高级编辑 周玉华

推荐阅读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