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64029)个赞

(30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疫情之下,单位包机接你回去上班!机票多少钱?原来只需…

作者: 央视财经 | 2020-02-22
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产,近几日,国内多家航空公司陆续发布通知,接受政府、企业包机接员工返岗的全新包机模式,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运力,做好运输保障工作。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龚天才:我们这次坐的是厦门总工会包机,我们个人是没有出钱的,我们公司有七个同事一起。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快复工复产,厦门市总工会和用工企业共同支付了此架包机的员工机票费用。多家航司表示,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包机,定价均依据调机飞行的成本进行核算,航空公司将以最低运行成本来满足企业包机需求,价格是平时票价的三分之一。

厦门航空营销委党委书记 陈蓉 :包机价格一机一议,支付方式主要按政府、用工企业、个人三方各按比例支付。为了更好地保证飞机的清洁卫生,去程全部用空机调机到当地,运送复工旅客返岗。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初步统计,截至21日,国内各航空公司在现有定期航班的基础上,已执行复工复产航班42班。从出行方向看,主要为保障西南、西北、东北地区的务工人员前往华东地区。

山东航空营销委副总经理 陈峰:已经有部分企业和我们进行了接洽,正在商谈,我们也会考虑实际生产的飞行生产成本,另外和企业一块来分摊出行的成本,一个总的原则是不以盈利为目的。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1日,已有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春秋航空在内的共20家航空公司发布了相关包机服务的通知。发布通知以来,已经收到了众多企业咨询。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你会关注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397例 累计报告76288例独家!疫情如何影响中国经济?央行副行长陈雨露这样解答→额温枪有辐射吗?测额头还是测手腕?一图get额温枪正确使用方法春节后第三批中央冻猪肉储备投放完成三天三夜改造院区接收病患,感染住进ICU后 “干着急帮不上忙 ”,他是院长刘智明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本文编辑:张艺菲

在看点一下 大家都知道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