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

(290299)个赞

(1640)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钟南山团队从患者尿液中分离出病毒

作者: 第一财经 | 2020-02-22

22.02.2020

本文字数:266,阅读时长大约1分钟

导读:近日,他们再次从新冠肺炎患者尿液中分离出新冠病毒,这对公共卫生安全防控有重要的警示和指导意义。

来源 | 广州日报

今日上午10时,广州市举行广州市科技战“疫”新闻,通气会通报广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科研攻关工作的措施、成效等情况。

在开展病毒溯源研究方面,钟南山院士团队专家、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金存教授团队联合广州海关首次从广州本地被感染的病例样本中成功分离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毒株,为进一步开展疫苗和药物研究打下基础。

其后,该团队又从新冠肺炎患者的粪便标本中分离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近日,他们再次从新冠肺炎患者尿液中分离出新冠病毒,这对公共卫生安全防控有重要的警示和指导意义。

目前,相关课题组正在围绕病毒的致病机制和药物治疗靶点等开展研究。

【相关阅读】

揪人游街、入屋抓麻?疫情下的“红袖章”不要用力过猛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