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ATFX

勾形理论

(4610)个赞

(8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ATFX 投教服务再出发,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

作者: ATFX | 2022-08-16

ATFX动态: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趋势日益显著,作为差价合约领域领先的经纪商,ATFX在金融市场大洗牌的浪潮中已经拔得头筹。ATFX品牌不仅实现了金融科技上不断创新应用,亦在交易量、奖项、产品、服务、用户体验乃至投资者教育等多个领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此外,我们与客户同行的理念也从未改变,为他们创造更高的价值也是ATFX一直追求的目标。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在全球金融市场的推动下,我们已将目光从13家办事处的所在地放眼全球,以国际化、本土的商业模式帮助更多的投资者。

 图片1.png

▲ATFX供图


也正是这种强大且具有创新力的发展态势,让ATFX不断创造出新工具、新服务和新栏目以服务更多的客户和投资者。近期,为了给全球投资者带去新时代下跨区域的服务,ATFX开展一系列研讨会之旅。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覆盖东南亚、中东、拉丁美洲等地区。

7月末,我们不仅在菲律宾开展系列主题的活动,在相同的时间内,我们团队也在中东地区开展金融研讨会,名为“ATFX 研讨会之旅”系列下的 “GCC  (Gulf Cooperation Council,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研讨会”。值得一提是这次中东之行首次踏入巴林,侧面也反映出ATFX业务版图再进一步。


GCC研讨会第一场——巴林站

作为系列研讨会的第一站,ATFX选择来到巴林,于巴林市中心威斯汀酒店 (Westin City Centre, Bahrain)举办了一场以“日内交易者使用频率最高的交易策略”为主题的金融研讨会。ATFX中东市场研究总监Ramy Abouzaid(Ramy)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重要演讲嘉宾。他从通俗易懂的事件说起,为现场投资者全面分享了日内交易者建立分步策略、最常用的时间框架、风险管理,以及阅读趋势变化的高级指标等重要组成因素。

图片2.png

▲ATFX供图


Ramy指出“仅仅通过几个小时的研讨会内容并不能让所有投资者融会贯通,所以在私底下的时间里面,大家还需要通过系统投资者教育学习,才能让自己在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摸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交易策略。”


GCC研讨会第二场——迪拜站

GCC研讨会第二站,我们来到迪拜。作为在迪拜举办过多场研讨会的经纪商而言,此次会议驾轻就熟,但ATFX团队并没有懈怠,反而以更充足的热情来面对每一位到场的投资者。这一次ATFX于迪拜 Vida Emirates Hills举办此次研讨会,ATFX 中东业务发展总监Dominique El-Khoury作为此次会议重要演讲嘉宾。他从交易方式入手,为现场参会人员介绍了投资者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的方法。

 图片5.png

▲ATFX供图


在整个会议分享的过程中,ATFX讲师们讲得用心,现场人员听得专心。会后,ATFX团队也与现场参会人员共同就餐,共同探讨金融市场变化,以及品牌服务、产品阵容。来自不同领域参会者因为这样一个契机让彼此相遇,大家就目前的市场情况,结合自身的见解畅所欲言。为此,作为会议的举办方,ATFX亦是倍感荣幸。我们也希望投资者通过我们搭建的桥梁认识更多志同道合之人,进而发掘更多的潜力。

 图片6.png

▲ATFX供图


自品牌创立以来,ATFX一直围绕着客户需求进行产品更新、服务升级和技术创新,一直试图寻求最佳的方式以解决客户的问题。而在这条实践路上所孕育出了“价值投资、诚信共赢”的核心理念和原则,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这都是ATFX为客户创造市场价值的最佳体现。

ATFX此次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周边举办研讨会不仅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支持,ATFX团队从宏观到微观,从产业到行业,以行业资深专家讲解的内容为主,给业界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金融市场观点分享。而这只是ATFX“ GCC研讨会”旅程的两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我们将在多个国家及地区举办更多的研讨会。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