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ATFX

勾形理论

(4585)个赞

(8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ATFX加快业务拓展步伐,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 ATFX | 2022-08-16

ATFX动态:近期,ATFX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数据表现,从总交易量上来看,我们以超5642亿美元的成绩收官,能够在诡谲多变的市场上保持增长,一个重要的原因则是ATFX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思路也是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他们创造市场上一流的用户体验。基于此,客户对品牌的支持让ATFX在此期间,亦在全球加速构建品牌框架进程,以服务全球更多的投资者。

 0.png

▲ATFX供图


今年第二季度,ATFX现身韩国江南区举办了一场以“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研讨会。ATFX韩国业务经理Aiden Choi作为本次研讨会的演讲者,他从当地投资者关心的多个主题出发,通过现场讲解的几个小时里面,与会人员便对当前金融市场的现状有了大致了解。会后,也有不少投资者询问Aiden后续相关的投资者教育频道,以及ATFX品牌相关的信息。在金融知识碰撞的会议中,现场团队都发挥最大的能量,为与会人员带去极致用户服务。

图片1.png

▲ATFX供图


这一次,ATFX为何将目光放在韩国呢?

据悉,韩国拥有全世界规模最大、流动性最好的股票衍生品市场。不仅如此,该国的投资者群体庞大,且参与程度较高。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在早前进行过大量的调研之后,凭借我们多年沉淀的市场号召力,以及世界一流的服务、多样化的产品等,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当地投资者高度支持。因而,他们对在当地举办线下研讨会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本着服务全球投资者理念,我们聘请韩国当地金融影响力深厚的团队,与投资者共同探讨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3-0.png

▲ATFX供图


立足于当前的互联网时代,ATFX也不断变革以适应投资者需求。因而在投资者教育的形式上,我们也紧跟市场潮流,推出多个线上自学的内容。多位分析师以图表、数据、文字、音频相结合的形式录制一期期的视频内容,覆盖MT4操作使用、Trading Central教学视频、Autochartist自动图表分析视频等。让客户和投资者学习金融市场的知识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并且能够快速获得与自己相匹配的教学内容。

在全球的版图上,ATFX的前进从未止步,抱着价值投资、诚信共赢的核心理念和原则,我们已经在全球设立了13家办事处,业务覆盖欧洲、亚洲、中南美洲等国家地区。其根本目的便是想要以本土化服务为当地的投资者打造超一流的产品体验。在本年度ATFX更是积极活跃在亚洲地区,为了让当地投资者享受到更贴合实际服务,我们也是通过举办研讨会的形式带去多元化的市场资讯。

ATFX能够得到众人支持的原因也是得益于稳固的金融科技。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用安全、稳定、便捷的交易环境。多年来,我们已经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了相当耀眼的成绩。不论是在平台各个服务上,还是在功能强大的会员中心2.0项目中,ATFX借助科技化技术的应用,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享受到智能化、更具科技感的体验。同时,通过升级系统的各项功能以及提高系统的安全性,极大提升客户的体验,进而带动了客户服务的全面升级。

强大科技成果也映射到投资者教育中。ATFX将科技与知识融合起来,投资者将充分享受科技繁荣带来的全新时代发展契机。我们也抓住全场景智慧化变革的新机遇,与客户共同构造核心品牌能力,以梯队式的手法,根据不同受众,逐渐出品更多投教内容。这也是我们一直所做的工作之一。

展望未来,ATFX也将以实际行动实现科技赋能金融服务的多种形式。这不仅仅是坚持品牌初衷的强有力体现,也是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的充分诠释。品牌前进路灯也是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基础之上,与之对应的是企业在平台上的不断创新。从技术创新升级到多个场景的应用,我们一直都在向前的路上。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