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木羊交易

木羊交易

(124618)个赞

(88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掌握策略和技术

作者: 木羊交易 | 2022-08-01

扫码关注我

查看更多视频精彩内容

自上而下

板块轮动与动量交易

视频讲解公众号的使用方法(点击查看)

TOP01

掌握策略和技术

Mastering Techniques & Tactics 

集中投资不分散。交易者的投资组合中通常只需要少量的股票就能产生大的回报。通常来说只需要5-6支股票就可以做到。如果资金较大,可能会增加到10-12支。但如果持有的数量过多,则可能只能获得与市场指数相当的收益。对于大多数交易者而言,将可关注的股票池从100支降低到30支,然后等待最好的那5-6个股票出现入场信号。由于只有少量的股票被持有,更能让交易者专注于这些品种的变动。同时让自己的方法不变形,并能一致性地执行。只持有相对强势的股票。对于走弱的股票来说,只能是白白浪费时间。同时找到低风险的入场位置,最有效率的使用资金。交易的关键在于盈亏比的关系。对于胜率来说,不用要求很高,只要能达到50%的胜率就有可能产生很大的回报。关键在于提高平均盈亏比。将风险放在交易管理的第一位。只要每次交易没有大的破坏性的错误。做到小亏,善亏。只需要少量的盈利就能弥补亏损,长期重复地去做,展现复利的威力。对于亏损来说,初始止损永远都是能够承担的最大风险位置。不要让亏损侵蚀盈利。通常来说,每笔风险控制在总资金的1%,即便出现连续的损失,也不会对整体资金造成重大伤害,或者说破产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更不要向下摊平亏损,以让总资金承担更大的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就是寻找那些能立即获利的位置。当然这样的位置并不是每天都能找到,这也是交易者要不断提高自己交易水平。找到好的位置,找到好的股票不容易。所以需要交易者耐心和专注。只有找到好的位置和好的股票的时候,才会增加头寸。直白一点说,就是你所买的股票已经赚钱了,才能追加投资。不要用自己的预测来支撑自己追加的理由,让市场证明你的交易是正确的。当交易对自己有利的时候,需要尽快把止损提高到盈亏平衡点上。不能让客观的盈利付之东流。随着市场的发展对自己有利,要不断提高止损。同时要注意,好的离场未必是做到在绝对的高位离场,而是在市场正在走强,出现高潮的时候离场。通常来说,当盈利获得了20%或者25%就可以开始离场,等待下一次回补的机会,或者是触发止损的离场。每一次交易的时候,不需要考虑胜率,因为这是自己无法决定的。只有定期回溯、复盘。通过结果来告诉自己胜率如何。同时明确自己交易的弱点。不断弥补弱点,改正错误,逐步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交易信心。专注于较单一的交易风格。经过长时间的打磨,才能成熟。飘忽不定的交易风格,只能让交易者如狗熊掰棒子,永远不能熟练掌握交易。

要想成为交易专家,并不需要交易者掌握众多的交易方法,也许只需要一种就足够了。而关键在管理损失,承担责任,承认错误。遵守自己构建的规则。否则只能是随机交易,最终会将财产付之东流。

记住:

交易中没有圣杯,如果有,只能是你自己。

TOP02

公众号的注释

NOTE

推荐书籍:

威科夫策略300威科夫图表100VSA冒险之旅20完美投机250怪兽股票250

后台回复:小宇宙 和 微电台 可听到我的读书节目

一些对初学者有用的文章链接:

市场再次进入到超卖状态学会这招,抓到暴涨股票 普涨吗?  双底形态强势股启动六点检验 如何找到一支强势的股票相对强度工具 SCTR供应匮乏:小止损交易方法 

持有股票离场的几个条件

1,设定止损,触发止损后离场。止损的条件根据每个人的系统而设定。

2,出现供给大于需求。或者无需求后离场。

3,上升趋势发生改变,从强势转弱势,离场。

4,所持有股票从强势状态下走弱,离场。

常用交易形态:

END

友情提示:预测的走势不等于实际走势。预测只是根据历史走势计算出未来更可能的走势。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买卖盈亏自担。交易者需要根据当时具体走势来决定是否交易。

本群不推荐股票!

微信:Novasign

木羊交易

如果您觉得本微信公众号提供的信息对您的交易有帮助请打赏!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