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为财情investing

英为财情investing

(251716)个赞

(157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意大利遭股债双杀:德拉吉再度辞去总理职务 富时MIB指数大跌约3%

作者: 英为财情investing | 2022-07-31

周四(21日),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债券及股票市场暴跌,此前该国总理德拉吉(Mario Draghi)再度辞去总理职务,终结了其上任以来意大利难得的一段政治相对稳定和平静期。

截至北京时间16:47(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4:47),意大利基准股指富时MIB指数跌2.04%,报20913.00点,消息公布后一度跌2.93%至20722点,测试上周触及的 19 个月低点。

与此同时,由于市场担心未来一段时间意大利出现重大政治风险,该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飙升。

基准债券收益率意大利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骤升22个基点,达3.69%,相比德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利差扩大至242个基点。

意大利与德国国债收益率的利差通常用来衡量意大利因巨额债务负担而被迫退出欧元区的政治风险程度。

与此同时,通常只因重大政治压力而波动的意大利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上升了17个基点至1.58%,比德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收益率高出近一个百分点。

在秋季举行新一轮选举前,德拉吉将继续担任看守总理。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