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牛弹琴

牛弹琴

(194793)个赞

(1170)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梅德韦杰夫够狠,发了这样一张乌克兰地图!

作者: 牛弹琴 | 2022-07-31

俄乌冲突后,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一直冲锋在舆论战场的第一线。

普京不能说的话,他敢说;普京不能做的事,他去做。言辞狠辣,招数翻新,让人刮目相看,更是经常上头条。

梅德韦杰夫最新的举动,就是贴出了一张未来的乌克兰地图。

什么样的地图呢?

其实是一张对比图。

他列举的第一张地图,是2014年“乌克兰危机”爆发前,也就是俄乌第一次冲突前的地图。那时,克里米亚还归属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也是乌克兰一部分。

梅德韦杰夫的解释是:“在被精神药物影响的乌克兰总统脑中,这就是其国家拥有光明未来的地图(图1)。”

但他列举的另一张地图,情况则发生了根本性变化,用梅德韦杰夫的话说:“实际上,西方分析人士认为是这样的(图2)。”

在这张地图中,乌克兰只剩下基辅及周边地区,那广袤的乌克兰大地呢?

大家仔细看地图,乌克兰西部的七个地区,被波兰吞并了。

乌克兰西南部的三个地区,则被匈牙利和罗马尼亚吞并了。

乌克兰东部、南部等其他地方,则成了俄罗斯的地盘。

可怜的乌克兰,失去了所有的海岸线,只剩下基辅所在的一个地区。

此前,梅德韦杰夫就警告:乌克兰在2014年政变后失去了国家独立,自此受到西方阵营的直接控制,并盲目地相信北约会确保其安全,“事实是,由于正在发生的一切,乌克兰可能会失去残余的国家主权,甚至从世界地图上消失”。

什么意思?

泽连斯基,你想恢复2014年前的乌克兰版图,做梦吧!

乌克兰继续斗下去,国家的未来,就是被四国瓜分,三个是西方国家,一个是俄罗斯。

现在,至少在梅德韦杰夫的地图上,乌克兰已经接近消失了……

媒体合作、品牌宣传请联系牛哥(ID:ntanqin)电商合作请联系四季(ID:wuniuwh)特别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梅德韦杰夫

真够狠啊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