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164)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放眼国际,展望未来丨记明日之星期权模拟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7-30

姚律  中国新永安期货有限公司 总经理

虽然今年才只是第二届比赛,但我已经看到了大赛的巨大成功,这当中离不开组织者交易之家和易盛香港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赛越办越好。我们作为期货公司,也将会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和期权普及工作,为参赛人员获得最终的优异成绩铺平道路。

获奖选手感言

龙占举  本届明日之星期权模拟大赛冠军

对于获得本次大赛冠军,我本人还是挺意外的,没想到后面行情来了,就赶上来了,开始根本没想到能拿冠军。

感谢交易之家和易盛香港举办本届大赛,对有兴趣了解期权交易的朋友有很大促进和推广作用,也给我们这样一个尝试期权交易的机会。

刘会  本届明日之星期权模拟大赛亚军

非常感谢明日之星期权模拟大赛,也非常感谢交易之家和易盛国际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既学习了期权,又练习了期权,也希望大家以后的交易之路更加顺利!

李立初  本届明日之星期权模拟大赛季军

我相信许多参赛选手都与我有一样的感受。通过这次大赛,让我们对期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感谢易盛国际和交易之家。

市场风险很大,要始终抱有对市场的敬畏心,要生存,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的,要盈利,良好的心态必不可少。

获奖期货公司代表发言

姚律  中国新永安期货有限公司 总经理

期货公司奖第一名

我们很荣幸的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一方面这得益于交易之家和易盛香港为广大的交易者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比赛平台,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我们团队为参赛者提供从交易通道;到技术解决,和投研服务方面的支持,未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更高效和专业的能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何超  国信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董事

期货公司奖第二名

期权这个市场,它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风险管理工具,这两年越来越多被客户认识到,并且参与进去。但咱们中资背景的客户更多的关注点,往往还是在境内的期权市场,但是境外的期权市场其实历史更为悠久,产品更为丰富,交易更为活跃,所以我们急需有一个全球化和国际化的视野,来给客户提供投资者教育的机会。

再一次热烈祝贺第二届“明日之星”期权模拟交易大赛圆满结束。期待我们的系列活动能越办越好。

俞振州  横华国际期货有限公司 总经理

期货公司奖第三名

祝贺此次由交易之家和易盛举办的2022年第二届期权模拟大赛圆满结束,也恭喜在模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同时也很高兴横华国际期货获得了不错的名次,在此,我对主办方的倾力组织和参赛者的热情参与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同时,也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横华国际一如既往的信任,关注与支持,我深信横华国际在未来的道路上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也期待与大家携手共进,共谱新篇章。

特邀选手

杨威  本次大赛前五名  基金经理

未来还有很多机会。

这段时间在期权上,我们也有很多不错的策略在实盘操作,基于自己自信和能力的双重肯定,就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对于刚接触期权工具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只有结合盘面才能有更深的认识,也能打磨自己的策略,在模拟中找出不足,才能避免在实盘中遭受损失。

交易在于心态和资金管理,实盘行情错综复杂,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非常容易受到负面情绪的影响,造成错误的判断。资金管理同样重要,模拟交易可以重仓或满仓,实盘中是非常忌讳的,因为市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一次失误,就可能面临不可挽回的损失。

不死而生,未来还有更多的机会。

嘉宾分享

熬学会  融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基金经理  柏林自由大学访问学者

十多年丰富海内外量化投资经验,2013年开始从事外盘期权交易,上证50ETF首批机构交易者,期权管理规模超过10亿+,擅长期权策略的对冲及风险控制。场外创新衍生品结构设计与应用。

分享内容:

在当今世界动荡加剧的背景情况下,我们如何应用期权进行风险投资。

期权作为全球最活跃的衍生品之一,广泛应用于风险管理、资产配置和产品创新等领域。其市场价值已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同,目前与期货一起,被视为全球衍生 品市场的两大基石。

从全球衍生品,尤其是期权的发展来看,以北美为代表的发 达市场在期权领域已经非常的成熟。但从我国的衍生品发展和现 状来看,尽管期货类产品发展相对较早,但是从期权产品的角度 来看,依然处于萌芽状态。

相较于海外成熟的期权市场,国内期权市场还处于萌芽阶段,国内第一只场内期权在2015年2月9日上市至今也就三年多时间,而迄今为止,国内也只有3个场内期权品种。未来,在监管层及市场各界的推动下,相信国内整个期权市场在各个方面都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既要仰望星空,更需脚踏实地。在未来,交易之家与易盛国际(香港)将一如既往,为广大期权交易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加完善的期权知识分享学习。同时,“明日之星”期权模拟交易大赛也会继续开展,我们也将与诸多期权投资者一道,为国内期权市场的发展与国际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您对本届大赛的关注,下届比赛,我们不见不散。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