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原味缠论

原味缠论

(19226)个赞

(14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中通开板

作者: 原味缠论 | 2022-07-30

一、指数

昨天北水净流入36.78亿,四大指数全部收小阳线,上证重新站上3300点,两市上涨家数超过3000家,涨停家数超过100家,赚钱效应依然比较好,从本周盘面来看,新能源赛道各分支全面进入调整期,同时题材股炒作开始加强,热点层出不穷所以大盘短线依然还是安全的。

二、市场情绪

情绪上随着指数跳空高开震荡上涨,午后短线情绪也进一步加强,高标也开始有所修复,攀钢钒钛、大连重工上板,恒大高新撬板,今天中通客车和金智科技估计也会开板迎来反抽,反抽过后就可以耐心等待退潮,月底也即将临近,等美联储7月加息的靴子落地之后就会开始酝酿新的周期了。昨天的热点整体上比较乱,也比较多,符合情绪末期的走法。

三、市场题材

昨天本来应该是一个反弹修复日,只是中通客车的大单一字,吓退了抢反弹的资金,高位股继续调整了一天,直到尾盘,才有资金去抢先手,赣能股份从深水拉到红盘6个多点,作为人气仅次于中通客车的抱团股,如果要反弹的话是绕不开的,再加上今天中通客车被撬板的预期,它今天肯定会有不错的表现,只是昨天尾盘抢的太猛了,按理说这种抢尾盘的玩法,今天都会给个反包的,可以参考前天的攀钢钒钛,以及7月5日的巨轮智能,再差也会来一个大阳线,昨天介入拿先手是没有问题的,今天再去,除非有相对低位,否则也没必要追高了。

高位的二波个股,还剩下大连重工、攀钢钒钛、宝馨科技和传艺科技这几个。大连重工和攀钢钒钛都是尾盘板,所以攀钢看起来更强一点,不过攀钢的体量大,走连续板出来估计有难度,这里先看趋势看待,收盘保持红盘就可以继续格局。宝馨科技这里已经是第三波了,和其他票位置不同,这里估计是线横盘一段时间起来,要么跟随趋势蹭一点上涨的走势,涨起来都可以出。传艺科技这里依然是低位最高,毕竟二波启动那天它第一个板,今天是定强弱的一天,如果不能连板就需要出了。

连板这块,盘中被核的恒大高新,尾盘也被撬板抢筹,这也是为了今天反包做准备的。看了下恒大高新的龙虎榜,首先有机构进来了,其次买卖双方的力道很均匀,没有一家独大,而且最多也就是1000多万,可以说完全是凭借市场的合力,得散户者得天下人气均匀,今天看反包涨停的力度,如果今天反包涨停有可能出现下一个常铝股份或特力A的潜质和雏形,一旦早盘抢筹出现反合按钮模式,基本上就坐实了,所以现在能否二波成妖就差一个今天的反包涨停来确认。

春兴精工今天有可能开板,这只票叠加的热点概念比较多,但是能顶出三个一字来还是比较超预期的,目前是市场高度,这种自身定位比较模糊的个股最近比较受游资喜欢,今天如果开板给出相对低的位置可以考虑。

战略决定战术,战术推动战略。我是丁一,和大家一起畅游股海。

扫码下面腾讯课堂二维码,可以直接报名直播课程,本次和腾讯课堂合作,随到随学,课后回放,统一建群,老师实时交流,让你学习有保障!凡报名课程的学员,送短线交易秘籍一本,名额有效,先到先得!!

今年微信平台最后一次公开直播课程!大道老师+丁一老师王炸组合,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尾盘异动股机会多多,晚上复盘情绪周期提前一天布局,交易学习两不误!加微信summer28829 报名进群

更多交易技巧,可以订阅教你学交易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