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扑克投资家

扑克投资家

(103548)个赞

(43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余年一线实践经验倾囊相送,套利胡子魏丁手把手教你做套利!150个优惠名额即将秒光~

作者: 扑克投资家 | 2020-02-22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id:puoketrader

公众号后台对话框中回复“直播”即刻进入直播间

魏丁,网称”套利胡子“,国内第一代期货人。从1989年的国库券,到327国债,到北京绿豆,再转身投入套利交易,近20余年套利一线实践指导经验。

现在,他要在「扑克财经」《魏丁套利圈》【全新升级版】里,用二十多年对套利一线实践指导的经验与思考,向你讲述套利交易上的认识误区和操作技巧,并在日常交易中为你分享套利机会的捕捉思路、风险识别与管理方法。

他能帮你革新思维,学会多角度、多层次、灵活地思考事物,提高你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帮助你实现稳健收益的小目标。

在加入圈前,我想请你一起思考以下五个问题,希望能点燃你的套利学习热情。围绕这五个问题,我将带你一窥这个圈子的精华内容。

初识套利,你是否有受以下思维限制?

局限于书本上的套利概念,当遇到没见过的套利组合类型,很容易陷入执念:这明明不是套利?!

严格遵守前辈的经验:“不要去频繁交易”。却忽视了另外一点,频繁交易好坏得用交易的结果来评价。对特定目标特定交易范围特定时间节点的套利交易来说,在相对安全的前提下,交易成功率+次数,一定会产生乘数效应。

面对事件或者政策影响,习惯用过去的应对方式用于当下。例如,你依然还在用过去的思维方式对待环保限产政策的影响。

刻板照搬过去成功的套利组合。思想认识跟不上市场变化。

你觉得套利机会有很多,

却不知道怎么做?

面对事件冲击,逻辑混乱

无法识别风险,更无法发现风险下的套利机会

做了套利,“纹丝不动”,

不会动态调整头寸和更换品种

你是技术派,想学套利实现稳健收益、你是实体企业,想转型套利实现货物风险规避,但没有老师带路!

加入魏丁老师套利升级圈,

带你解决你的五大困扰,实现稳健收益!

套利胡子魏丁圈子升级,前50名优惠名额上线1天秒光,51-200名优惠价正在抢售中,赶快点击“阅读原文”抢优惠!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