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36氪

36氪

(312691)个赞

(161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理想新车L9正式发布,售价为45.98万元|最前线

作者: 36氪 | 2022-06-24

理想L9承载着理想汽车往高端领域发展的厚望。

文|李安琪封面来源|视觉中国

6月21日,理想汽车的第二款新车“理想L9”正式发布。新车依旧主打家庭用车,并在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方面都有亮眼表现。据悉,新车的售价为45.98万元,将于7月开启预订用户的试驾,8月开始交付。

会后,理想汽车官方还表示:由于理想L9预订火爆,目前服务器正在紧急修复中。

一直以来,理想汽车都主打家庭用车,凭借第一款中大型SUV理想ONE,理想也获得了销量连续多月破万的成绩。

作为理想的第二款车,新车定位豪华全尺寸六座SUV,比理想ONE车型更大一筹,继续搭载了理想的增程式动力系统,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315km,纯电续航里程215km。

新车增程器热效率可达40.5%,百公里油耗低至5.9L(CLTC工况)。电机采用永磁同步双电机的形式,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30kW和200kW,总功率330kW,扭矩最大达到620N·m,零百加速5.3s。

同时,L9更是考虑到了家庭用车所需的各种细节。比如提供车内5屏交互,拥有HUD、方向盘交互屏、车辆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后舱娱乐屏,满足全车一家老小的娱乐交互。

针对二、三胎家庭,理想L9还配备了冷藏加热双用后排冰箱、全车座椅加热按摩、后排小桌板、电动预紧安全带等。

至于在当下火热的智能驾驶领域,理想L9标配了AD Max智能驾驶系统,能够提供自动泊车、城市智能驾驶、NOA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全车共有24个感知硬件,其中包括6颗800万像素摄像头、禾赛AT128激光雷达等,同时L9采用了两颗英伟达Orin-X自动驾驶芯片,总算力达到508TOPS,双处理器互为算力冗余。

而在智能座舱方面,理想L9采用两颗高通骁龙8155车载芯片,配合24GB内存和256GB高速存储组成的计算平台,满足智能化座舱的需求。

作为一款新车,理想L9虽然仍然主打了家庭用车,但在智能化领域依旧将技术值拉满。此前,李想也表示,理想L9将会是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

虽然有夸大之嫌,但理想L9也承载着理想往高端领域发展的厚望。而这次,理想L9还能复制理想ONE的爆款逻辑吗?

来个“分享、点赞、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