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406)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老马问道——我的21天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6-09

  本篇来自保帅老师带队的第十一期21天职业交易员新手养成计划的一位学员。由于本期21天已经结业,这位学员将自己这段时间学习的心路历程全盘写下,同时也道出了很多学员在学习中会遇到的问题,在此由衷感谢。

与易家结缘始于2018年,当时国内专业的期货论坛并不多,易家算是人气最旺的论坛,到现在我还保持着每天去论坛逛一逛的习惯,翻翻旧帖子看看新帖子,从字里行间体会各位优秀老师成长的历程、坚持、困惑与喜悦。

作为本次培训中不成功的一名学员之一,我很困惑琪琪老师为什么会给我这么一个任务,或许是有成功学员有失败才是培训的真实写照,或许是给老学员一个梳理自己的机会,无论如何把自己翻开写下来才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作为多年交易的一个总结吧。

说起交易经历,那是2008年经常在蓬莱出差,当时的甲方兄弟不是拉我喝草原白就是跟我聊做T、锤子线、跳空高开。在其怂恿之下开了个股票账户,入金2万元巨款到年底亏成了4千,用我爱人的话讲就是:没关系,亏就亏了总比到外边去吃喝玩乐强。有了爱人的豁达与支持,从此就开始了“诡异”的交易人生,经历过14年日赚2、3万的疯狂,也承受过15年的流动性危机开盘就跌停的痛苦、私募产品亏损40%而遭清盘的至暗时刻,兜兜转转股票市场上这些年总体还赚了些散碎银子。期货市场就比较惨了,入金的12万现在还剩几千块只够开一手甲醇,处于爆仓和不爆之间,总感觉就差那么一点就成了。

对于本次的21天培训,首先感谢易家感谢保帅老师,让我们这些野生韭菜能够近距离的接触职业交易员,从本次培训中我们学习到了标准动量的开仓、出场、盘口知识,优秀的保帅老师讲解深入浅出,不仅是新学员能够获得完整的操作系统,老学员也能够汲取更多的营养。

谈一下本次培训感悟:

1、动量手法是否能够赚钱?

无数的前辈已经用事实证明,动量不仅能赚钱而且是小资金成长最快速的途径之一,保帅老师的帖子《《动量交易裸单》———坚持的力量有多大?》需要仔细去读一读,看一看优秀的交易员是如何成长的。

2、动量是否适合所有人?

所谓龙生九子,九子不同,如果是白纸个人建议坚持这一种手法,如果是老韭菜看能否清空自己坚持这一种手法,实在不行也要通过本次培训找到适合自己的知识纳入到交易系统中,形成自己的风格。

3、手速不够怎么办?

没办法练吧,现在每天闲暇时余我都会打开小键盘训练软件练习手速,希望有一天能达到银行人员的水准。

4、如何才能学好动量交易?

第一点:保帅老师的标准开仓足够简单,只要能坚持训练一致性的手法必定能够成功。怕的是21天结束就忘记了,不停的去寻找新的手法课程,从而在亏损---学习--亏损中不停的循环。

第二点:温故而知新,大法曾说过老板的课程看了不下一百遍,读书百遍其意自现,好的教程值得我们去仔细研读,不仅要读方法还要去思考背后的逻辑。

第三点:一个交易系统并不能覆盖所有的交易机会,所以我们只能等,等到我们的那个机会,盘中能禁受住诱惑,所谓慢就是快。

第四点:如果希望在交易的路上能够一直走下去的,还是建议现场去系统学习,感受一下职业交易员的盘前、盘中、盘后的工作,让老师更加了解你帮你剔除掉身上不好行为习惯。

最后祝易家越办越好,保帅老师越来越帅,交易长虹日进斗金。

文丨k_worm

整理丨易家图杨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