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406)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做突破手速太慢如何解决?看看保帅老师怎么说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6-01

01

突破速度太快,手速达不到,要设置条件开仓?

保帅说:条件单相当于看盘口开仓,就如马车和高铁的差距。62你发现瞬间就没了,这太正常了。因为这个行情从86启动,在70上发生了大单支撑,这个大单被突破的时候你超价进场才勉强能成交。

这个细节需要盘口的硬功夫。但绝对算不上什么秘籍技巧,就是能在当时看到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新手,看到这个机会你按照标准开仓不超价的情况,看到62空你可能不成交。但是你也不会亏钱。这个机会不属于新手。等你熟练了,你会在70空,然后滑点到62附近成交,然后抓住这一大波快速的的瞬间利润。

但是不管怎么样,都跟条件单没有一丝一毫关系。

02

进场时盘口该怎么选择?超价更好吗?

保帅说:是否超价不是技巧问题,是取舍问题。你对这个机会有多看重,你认为这个机会很大,都值得做,即使多付出一跳,我也要拥有这个多单,即使砍2跳我也接受。那你就超价。如果你觉得这个机会一般,只接受突破点成交,即使涨5跳我错过了也不后悔,那就限价。

如果你说盘口一下子就突破,抢不过,这种情况太常见了。所以我们卡仓前就要做好上面说的取舍。问问自己到底多在意这个机会,最多可以为这笔交易承受多少止损和滑点。

03

突破后没有站稳,应该出局吗?

保帅说: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为了形成这样一个假设,突破后会产生加速。如果不仅没加速反而还变成浮亏,所以此时我们要执行01止损。此外,非常不建议新手追高。

04

前期出现高点,后面经过反复测试,是否要以前期高点为开仓标准点?

以AL2206合约为例:

保帅说:围绕19935前期高点,展开多次反复的测试,区间高点19935最终流畅的突破,突破瞬间19935,35盘口单子不多,小200张,吃单速度也不快,光突破这个价位就用了2秒,进场丝毫不需要担心滑点,铝的手续费也很便宜,1跳不仅包的住,还有大把余富,突破进场后立刻脱离区间,直接冲至50,50虽然有273张单子压在那,但多头丝毫没示弱,不仅不给回调机会,还奋力对价强行吃单,最终55出现了第一次微小停顿,作为标准开仓,这里就算是平仓点了,盘口也有充足的单子可以平掉。35到50,只有3跳。这是第一步,随着你经验的积累,你慢慢会平的更好,平到70,又或者拿到波段,这是后话。先练基本功,并且认真有针对性的复盘。

更多干货,请关注保帅老师最新课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