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415)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假突破过后二次突破,是否值得再做呢?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6-01

01

向上假突破后,再跌回来,是否值得做?

保帅说:这里其实不是技术问题了,是心态问题。做交易,选择权在自己手中,你有权对任何你觉得符合三要素但不完美,差点意思的行情突破说不。这也是动量无法程序化的一个原因之一。只要你有顾虑你就可以不做。他符合3要素,但是我就是不喜欢,我有顾虑,我觉得还应该再测试一次,我的顾虑才会消除,那就放弃这一次。不管它跌了多少点,或者是如你顾虑的那样,真的形成了假突破。

02

开盘波动大,没设好止盈止损怎么办?

保帅说:标准机会就是开盘那一下。进场之后能不能在1-2秒平出来就需要手速了。退一步,我们是新手,止盈慢,反应慢。如果有小止损甚至同价的机会,但犹豫了。那我们就需要去多练。开盘波动大的时候,要比平时10倍用心专注的严格止损。往往亏大就是开盘的松懈。

03

突破之后没有大幅上涨,而是盘整,可以二次进场吗?

保帅说:如果是新手,那假突破那一下,标准开仓就结束了,后面跟你就没关系了。如果你稍微熟练一点,我给你分享一下2次进场的逻辑。以这个红枣为例,首先,这个红枣的小时级别分析中,你要得出一个主观判断,这个机会很好,且很有可能大涨,潜力很大,这个判断的来源完全取决于3要素的充分程度,好,就在这个主观判断的基础上,发现红枣仅仅突破了几跳,且1分钟给你提供了充足的主观判断理由。那好,我们就用01止损试一下,记住我们试的不是1分钟那几根k线,而是小时级别这个大的逻辑的兑现。做可以,不做也对。主观的取舍,完全来自于你对红枣小时级别的分析结果和你所处的学习阶段。

04

突破后价格回到整理区间,短期内再次突破还能做吗?

保帅说:肯定不能继续做,就相当于一个只能跑一万米的长跑选手,刚跑了1万米了,你还敢让他立刻再跑1万米吗?这突破的幅度都超过盘整区的宽度了。短期内都不用看了。

更多干货,请关注保帅老师最新课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