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叶檀财经

叶檀财经

(256040)个赞

(168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揭秘私董会神秘面纱 民企大佬们都在聊些什么?邀你秘密观看

作者: 叶檀财经 | 2020-02-21

“填表填到眼花,签字签到手软”。

对,这说的是防控疫情下,一些企业正在上演复工难的场景。

例如,有一家企业申请复工一共盖了8个政府公章;还有企业反映,复工要交21份材料。

好在盖8个公章的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很快回应:现在已经取消了审签程序,不再逐一盖章了。

然而,还是有人隐隐担心,会不会依然有地方明里暗里“卡”着企业不让复工?

无法按时复工复产,对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来说,这打击可不仅仅是一点点经济损失能够挽回的。

但,如果你的背后站着一个军师智囊团,还能为你提供经济合作,是不是突然喘了口气?

1

企业有难题,我们有策略。

在一个人数极少的企业家私董会群里,民企难题的答案正在有条不紊地端上来。

你或许猜到了,这个群就是叶檀财经檀香私董会群。提问的是檀香私董会成员,问题的解答者,正是叶檀老师。

答了什么,怎么答的,很抱歉不能透露,只能给你们瞅瞅群友们可爱的反应。

这个私董会群里除了解决民企难题外,还能够解决投资者们具体投资问题。

比如未来机会在哪。

比如个股投资问题,会继续回涨的行业板块问题、未来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的趋势问题。

你们想知道的,一场私董会下来,这里都有。

前几年,流行过这样一种观点:圈子不同,不必强融,安心舒服地待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就好。

可你看看这些来自五湖四海,天南地北的人,他们因为共同的信念聚集在一起。

最后共享资源,行成一个强大的阵容。

共享叶檀老师朋友圈资源。

叶檀发挥了个人魅力,把各种企业家们拉在一起。

私董会里说什么?别人说的,这里少说,别人不说的,这里掰开了揉碎了畅言。

往期召开显现私董会时,常常能够实现高效资源对接,成员之间精神上互助,难题上互为师友,还能够确定合作意向。

(往期私董会线下会议)

在这里,你还有4 V1的专属团队服务。

我们有一流的融资团队。

有让格力从400亿到1000亿的融资导师......

(往期私董会线下会议)

来叶檀财经的私董会,跟有经验的、成功的企业家面对面谈转型,他们有实操经验。

还有全年4季,4场高端私密饭局,让你的圈层提升,让你的人脉升华,为你的企业助力。

(往期私董会线下会议)

叶檀财经成立私董会,打破资源壁垒的必须性,让天下没有难理的财!

2

今夜还有一个大惊喜!

今晚19:00整起:

房门紧闭……

百米戒严……

针落有声……

小叶子我决定紧紧扒在门外,占据第一有利据点,竖起耳朵听着传说中的“檀香私董会”的风吹草动。

据说,这是一场“云酒局”。这场私董会“云酒局”都有谁参加呢?

他们每一个搬出来都是一家企业的领头人,由他们组成的私董会这个神秘的圈子里今晚究竟准备干点啥呢?

哼,这世上还真就没有小叶子我挖不出的猛料!

终于,在小叶子的死缠烂打下如愿从负责人手中套出如下内幕消息:

据说,这群大佬会在里边一起研究一个超级牛掰和逆天的行业新赢利模式?!

据说,这群家伙还会一边聊喝酒一边聊投资?!

据说.......

What are you 弄啥嘞,怎么全是据说!

没关系,小叶子绝对会用生命去掀开这个檀香私董会大佬们的神秘面纱!

不说了,我要去卧底了!

听说他们马上要“开会”了~~~

想知道私董会到底发生了啥,请进直播间!

还是老规矩

报名私董会请狂戳唯一官方认证电话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