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牛弹琴

牛弹琴

(199883)个赞

(117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安倍又吹牛了

作者: 牛弹琴 | 2022-05-12

安倍又吹牛了!

这一次,反正吹得日本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因为他居然大言不惭地说,他可以说服普京。

现在,拜登使劲办法无法做到的事情,马克龙绞尽脑汁无法做到的事情,安倍自信自己可以动动嘴就可以做到。

为什么呢?

在日前富士电视台采访中,安倍评点说,拜登此前关于“不会向乌克兰派遣美军”的表态,这可能已经被普京抓到了弱点”,拜登已被普京看穿了。

根据他的了解,普京不追求理想化,而是个奉行现实主义的人,所以在交涉中和普京“聊理想”是无用功,“动摇”不了他。

那谁是最理想能“动摇”普京的人呢?

那只有见过普京27次的安倍桑了。

安倍略带遗憾口吻地吹嘘起来:“说服普京撤出所有俄军是100%不可能的。在没有得到北约授权的情况下,我无法与普京交涉。如果能够得到美国的授权,那我有可能可以说服普京,但现在基本上(无能为力)。”

看清楚了吧:

1,拜登,你不行,你已经被普京看穿了。

2,我还是行的,我见过普京27次,了解普京的个性。

3,但如果没有美国授权,我也是无能为力。

一句话,安倍跃跃欲试,但希望美国给予授权。

那美国会给吗?

拜登都给你躺枪了,还会相信退下来的安倍?估计正气得牙根紧咬呢。

不少日本人更气笑了。美国没给你授权,但当年你是日本首相,有日本的授权啊,你那么有能耐,那么了解普京,为什么没把北方四岛(俄罗斯称南千岛群岛)要回来了。

不仅没要回来,每次和普京见面,总让人感到安倍太憋屈了。

不错,在国际政坛,安倍见的最多的大国领导人,可能就是普京。但普京最大的特点,就是迟到。很多次,普京见安倍都迟到了,安倍一晾就很多个钟头。

轮到安倍迟到呢?

有一段视频,就在中国互联网流传甚广。

当时是纽约联合国大会期间,到了和普京约定见面的时间,一看要迟到了,安倍一溜小跑奔向普京,喜笑颜开。

遵守时间,这是好习惯,但自己总是被晾,多少也说明是否重要。

神奇的是,不管被晾多少个小时,但安倍每次见面普京,都喜笑颜开,还又是送秋田犬,看着普京逗秋田犬。

但换来的,仍旧是两手空空。

甚至有一次,普京当着安倍的面说:我们探讨了和平条约问题。众所周知,这一问题双方已经讨论了几十年,认为一夜间就可以解决,那就太天真了。

请注意关键词:天真。

安倍,你太天真了。

但天真的安倍,现在要求美国授权,认为自己可以说服普京。

看到有一位日本网友的回复,特别有讽刺性,是这样说的:“安倍说(暗示),如果得到北约授权就会考虑与普京交涉,但北约也不会把交涉任务交给与普京见了27次,却被‘取走’钱财和‘北方领土’的人。”

虽然说吹牛不上税,但安倍这个牛,看来真是吹过头了。

媒体合作、品牌宣传请联系牛哥(ID:ntanqin)电商合作请联系四季(ID:wuniuwh)特别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美国果然强烈否认,因为这件事太敏感太凶险!

这一次,普京郑重道歉了!

日本有点懵!俄罗斯最羞辱人的报复,居然是针对日本

印度最近很反常,这是对全人类的一个警讯!

莫迪果然很有一套,成了最大的赢家!

您觉得好看,就点☆在看吧!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