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永安期货

永安期货

(28395)个赞

(10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非常时期 非常源点丨每日研报:疫情下的镍产业分析

作者: 永安期货 | 2020-02-21

源点助力,投研不止!为应对疫情影响,小安推出《非常时期 非常源点丨每日研报》专栏,每周一至周五跟踪报道疫情对商品的影响,欢迎下载源点资讯,关注阅览!

  2019年全球镍市场最大的新闻就是印尼政府出台法令,将从2020年1月1日起禁止镍矿出口,受此影响,镍价在2019年经历大幅波动,成为有色金属中的耀眼品种。在禁矿的背景下,市场预计2020年中国的NPI产量将会出现下降,而随着大量新建的NPI项目在印尼陆续开工建设, 2020年印尼的NPI产量将会大幅增加,不仅能弥补国内的减量,而且还有可能导致NPI供应再次出现过剩,印尼也将完成从镍矿出口国向镍铁出口国的角色转变。市场多空双方争论焦点是到底国内NPI产量先减,还是印尼NPI产量先增。

  在目前的疫情背景下,我们重新梳理了镍的基本面情况,并结合目前的价格,提出了我们认为值得关注的交易建议。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请扫码下载源点资讯,

进入【永安研究-投研报告】栏目

筛选【日报-有色】即可阅览!

作者简介

张熠,浙江大学数学系,目前担任永安期货研究中心有色组长,负责有色金属板块产业链研究,对有色金属的月间套利及内外市场套利有较深入的认识。曾多次受邀作为有色协会、我的有色等行业论坛的发言嘉宾。

有色团队简介:

永安期货研究中心有色组共有分析师3人,范润泽(镍、不锈钢),蒋欣诚(铝),张熠(铜、锌)。有色团队对产业理解深入,与产业链龙头企业有较密切联系,同时在行业内有较好的知名度与口碑。在扎根研究的基础上,保持较好的策略开发能力。

_

往期回顾

_

1.折了翼的铁矿石还能飞多远?

2.疫情下的原油成品油供需分析

3.棕榈油格局分析

4.疫情下的铜产业分析

5.疫情过后,黄金价格走势怎么看?

6.疫情过后,股指期货价格走势怎么看?

7.疫情影响下的螺纹供需问题

8.疫情影响,投产压力,烯烃板块行情展望

9.棉花格局分析

永安期货知识产权声明和免责声明,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