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83958)个赞

(380)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专家:新冠肺炎痊愈后肺功能能够相当程度甚至完全恢复【三分钟法治新闻全知道】

作者: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 2020-02-21

每天3分钟,速览全国法治新闻

2月21日星期五,农历正月廿八

封面新闻

专家:新冠肺炎痊愈后肺功能能够相当程度甚至完全恢复 针对“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后,肺功能是否会受到影响”一问,20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专家王辰表示:我们有限的观察提示,它能够相当的成长或完全的恢复,当然有待更进一步地、更长期的观察,大家在这一点上不必过于担心。(央视新闻) 高层动态 1、习近平:20日应约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电话时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当前中国政府的头等大事,目前疫情形势已开始出现积极变化。疫情发生后,巴方第一时间发声向中方表达支持,克服困难提供宝贵物资捐助。(央视新闻) 2、习近平:20日应约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时指出,疫情不会动摇中国长期稳定发展的坚实基础。中国将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相信战胜疫情之后,中韩双方各领域交往合作会更加活跃。(央视新闻) 3、李克强:20日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指出,要落实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关心他们身心健康的措施,确保一线防护物资充足到位。(央视新闻)最新通报

 硬新闻 1、中央指导组:20日,表示在应收尽收等工作中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工作约谈,是为了释放失职失责必须追究这样一个强烈信号,就是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进入战时状态。(央视新闻) 2、外交部:20日针对西方媒体猜测新冠病毒可能来自中国“生物战计划”的言论表示,中国人民正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这个时候,个别人和媒体却发表这种耸人听闻的言论,不是居心不良,就是荒谬无知。(外交部网站) 3、国家卫健委:20日表示,给一线医务人员发放临时工作补助时,人员范围的确定不受编制、身份等限制,以具体参加实际工作为准。(央视新闻) 4、国家医保局:近日出台一系列保障政策,免除支付目录、支付限额、用药量的限制,同时优化经办机构管理服务,优先预拨医保专项资金,延迟缴纳医保费。(中国新闻网) 5、商务部: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各种贸易方式进口口罩已超过12亿只,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国际医疗产品供应弥补了国内短期生产供应的不足。(@新华视点) 6、人社部:近日会同财政部、税务总局研究制定了《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明确了免、减、缓三项措施,缓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央视新闻) 7、农业农村部:20日介绍,全国能繁母猪存栏继续回升,生猪出栏增加,生猪生产稳步恢复。下一步将分解下达各地生猪恢复发展目标任务,努力保持生猪生产恢复的良好势头。(中国新闻网) 8、住建部:20日表示,对一线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人员,以及因疫情需要来隔离或者暂时受疫情影响的职工,6月30日前,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正常还款的,不作逾期处理。(央视网) 9、中方紧急向日本捐赠核酸检测试剂 近来,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得知日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不足后,中方立即向日方表达提供协助意愿,并采取行动。(@人民日报) 热点新闻 1、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20日,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罪犯孙小果执行死刑。(新华社)

 2、多地运用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 广东、北京、浙江、四川、江西等地运用中医药救治、防控,并推动中西医协同作战,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央视新闻)

 3、湖北企业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 20日湖北发布通告表示,全省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期,疫情形势开始出现积极变化,但总体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4、牛蛙列入禁食名录为谣言 近日,网传一份名单显示,牛蛙、甲鱼、水鸭等也被禁止经营销售。20日,国家林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尚未发布相关野生动物名录,更没有发布禁食名单。(@澎湃新闻)

5、京东回应拖欠神舟3亿多货款 20日,神舟电脑声明,已就京东拖欠3亿多元货款一事提起上诉。随后京东回应,因神舟违反产品购销协议,以致货款被暂缓支付。(@京东电脑数码)

 囧新闻 

1、62岁老人在医院偷走体温枪,一路小跑最终被拘 天津一位老人去医院拿药,趁人不注意偷走了大厅里的体温枪。工作人员发现体温枪被盗后报警,民警经调取监控将老人抓获并行政拘留。(@中国警方在线)

 2、病毒怕酒精,喝酒能防疫?近日,云南保山警方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案例。驾驶人王某承认自己醉酒驾驶,辩解称:“病毒怕酒精,喝酒是为了防疫。”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中国警方在线)

 暖新闻 1、一线医生手绘战友群英谱 近日,湖北武汉第四医院医生叶志伟,将战友们工作的身影与他热爱的动漫形象结合,手绘成一组漫画,反映一线工作者的乐观态度,为战友鼓劲。(央视新闻客户端)

 2、女子连续10天给民警送饭 黑龙江一女子连续10天为夜晚执勤的民警送饭,每次送完饭就走跑得飞快。当民警终于“拦下”她表达感谢,她却霸气回应:“不用感谢,没事没事。”(新华网客户端)

 3、李兰娟防护服上写“加油”  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走进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ICU病房,问诊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并让助手在防护服写上“加油!”。当她脱下防护服,脸上压痕清晰可见。(@人民日报)

 洋新闻 1、澳洲一天内遭80万道闪电袭击 当地时间18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遭遇强风、冰雹和闪电。全州多地风速超100公里/小时,出现超80万次闪电,造成大面积停电和一名悉尼市民死亡。(@澎湃新闻) 2、日本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712人 据日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0日晚6时30分,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感染人数在内,日本共计712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钻石公主”号邮轮共有621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中国新闻网) 3、德国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死亡 德国19日晚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先后向两家水烟馆开枪,造成9人遇害,另有多人受伤。犯罪嫌疑人已死亡,警方认为他是自杀。德国检方已经介入调查。(央视新闻)

播音:怿明

重磅推荐

长安剑推出“疫情实时大数据”“防疫问答”栏目,还联合国家移民管理局特别推出“出入境信息一键通”,返回首页底部菜单,你想要的都在那儿!

疫情实时大数据:随时查询掌握疫情最新动态

出入境信息一键通:便捷查询各国临时入境管制措施和我国口岸通行情况

防疫问答:有奖网络辟谣知识竞答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长按下载关注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