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原味缠论

原味缠论

(19426)个赞

(1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大金融护盘,市场无量,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作者: 原味缠论 | 2022-04-22

内涵段子

几年不联系的前女友突然发信息我

女:你买房买车了吗?买了我就嫁给你!

男:车子打算买,房子买了二套!

友:真的?

男:真的!一套我们住,一套给儿子准备的,都是岳父出的钱!

股市回顾:

早盘证券、银行护盘,异动拉升,未能撬动大盘的拉升,也没带动市场的上涨情绪。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午后大金融保险也加入战队,但指数还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反弹未果,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收盘,沪指跌2.26%,深成指跌2.70%,创业板指跌2.17%。

旅游、农业、光伏跌幅居前,两市超4400只个股下跌,120只个股跌停。两市成交额8564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8.05亿元,赚钱效应很差。

不能改变别人,那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那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

要信相组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消息面:

1、宁德时代子公司宜春时代新能源矿业获得宜春锂矿探矿权

     宁德时代(300750)官微消息,4月20日,宁德时代控股子公司宜春时代新能源矿业有限公司以86500万元整的报价成功竞得江西省宜丰县圳口里-奉新县枧下窝矿区陶瓷土(含锂)探矿权。该矿位于宜春市宜丰县21°方位约40公里处,行政区划属宜丰县花桥乡及奉新县上富镇管辖,探矿权面积6.44平方公里,推断瓷石矿资源量96025.1万吨,伴生锂金属氧化物量265.678万吨。宁德时代将在符合国家战略性矿产安全保障前提下,加快锂矿资源勘查开发,增加锂资源供给,助推锂相关原材料价格回归理性,助力宜春构建“锂资源-锂电材料-动力电池-电动车”新能源全绿色产业发展体系,打造绿色“亚洲锂都”。

可以说,这消息一出,就说明宁德不再被市场牵着鼻子走了,因为他已逐渐完善整个锂电产业的上下游。特别是近期俄乌局事紧张,扩大产能,降低成本,对宁德时代的股票和新能源板块属于利好消息,但对其它单位可能是利空,而这种情况还会继续持续。

2、深化汽车流通领域的改革,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

一是提升传统消费能级。鼓励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深化汽车流通领域的改革,扩大二手车流通,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鼓励地方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落实好已出台的餐饮、零售等行业纾困政策。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的保供工作。二是加快新型消费发展。加快线上线下(300959)消费融合,鼓励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促进定制、体验、智能、时尚等新型消费。推动老字号创新发展,促进品牌消费。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促进绿色消费。三是优化消费平台载体。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培育建设,推进步行街高质量发展,开展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示范创建,加快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加快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推动供应链、物流配送、商品服务下沉和农产品上行,引导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向农村延伸这里面可圈可点的特别多,但这对于整个市场产业链是一个重大的利好,主要是统一大市场,物流运输、低碳环保、新零售这些市场的规范服务。

操作上:

当前市场仍面临较大的考验,一方面美债收益率连续攀升,中美利差倒挂叠加人民币贬值预期下,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出;另一方面,昨日市场预期的LPR调整落空,虽然理论上在前期MLF利率未变的基础上LPR调整概率不大,但市场对此关注度仍较高,所以在降息预期落空后市场情绪走低。而与此同时,前期影响力较大的多只个股业绩表现不及预期,疫情及大宗商品涨价对股票业绩的影响开始显现,一定程度引发市场担忧。短期来看,市场仍处于风险释放阶段,大家需注意控制风险,耐心等待市场明朗。不过站在当前时点,光头认为大家可以谨慎但不宜过度悲观,经过大幅调整后A股市场估值优势日渐显现,同时在国内积极政策不断发力环境下A股中期机会仍值得期待。光头建议逢低关注一季报预期和稳增长发力方向(核电、5G+工业互联网、特高压、水利、管廊)以及政策持续加码下有望迎来行业景气边际改善的地产、建材等板块,同时可逢低布局后疫情周期的旅游、酒店餐饮等板块。

当下还核心题材————农业

598北大H、2772众兴菌Y

短线题材————统一大市场【物流】、农业

1317三羊M、3569长久物L

中线题材————大基建

3778乾景园L、1027华蓝集T

形态选股,炒底

909汇创D、2905金逸影S

2022年新的里程已经启动。翻倍几时有,把酒问凤凰清仓备子弹,筹码有我否我欲策马扬鞭又恐步伐的太快节奏不一般少见涨 多下跌夜难眠关灯吃面 割肉总在无意间股有绿肥红瘦月有阴晴圆缺,股市本难全交易在我手, 翻倍任我游翻倍计划启动中,光头只带有缘人更多的个股福利、合作请私聊,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号  光头牛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