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357)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你觉得期货交易最难是哪方面?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3-31

知乎上有个问题:“你觉得期货交易最难的是哪方面?”

对于这个问题,想必100个交易员会有100个答案:

“保持一致性”

“最难的是,要把复杂的事情给它变简单了。”

“承认自己的错误与无知。”

“人性的不可控。”

.... ....

这些问题,有的是技术方面的,有的是心态方面的,还有的是人性方面的。

作为交易之家的小编,见过了这么多形形色色的交易员,如果我们把这三种问题合在一起看,那么最难的地方,可能就是“自身欲望和交易手法的不匹配”。

有人提到了:“稳定长久的策略才是可持续的”其实这句话大家都明白,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做不到持之以恒的执行呢?人总是渴望盈利,惧怕亏损,看到自己账户浮盈越来越多的时候觉得自己生龙活虎,反之,如果是浮亏越来越多,人的心就越来越慌,不断质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机器进行量化交易可以不在乎金钱得失,但是人不行,人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主观判断,去总结市场行情的运行规律,以便以更小的亏损,博取更大的收益,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上存在那么多主观交易员,有的一夜暴富,有的则是一夜赤贫。因为主观交易员最大的依仗不是市场自然存在的概率事件,而是自身不断的学习和努力总结经验。但是,随着经验的不断增加,他们自身的欲望就越来越大,不再满足小盈利,也不再满足于本来还算可以的胜率。例如做小波段,1:2,1:3的盈亏比就已经是比较不错的,偶尔做个1:5,胜率3-5成,就已经是不错的交易员了。但是很多主观交易员觉得不行,他们觉得自己通过学习和努力,能把把做1:5,甚至要经常抓1:8,1:10的机会,胜率才3成?太低了,我要做到7,8成我才满足。可是市场不是你家开的,哪里有那么多机会给你抓?哪里是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够改变的?很多大户尚且亏亏赚赚,你何德何能把把挣钱。当自身的欲望和交易手法不匹配的时候,即便是有一套能够盈利的交易系统,也很难坚持做下去,亏损就成了大概率的事件。~~~~~~~~当我为我的答案感到满意时,才发现还有高人给出了更精彩的答案: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