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原味缠论

原味缠论

(19427)个赞

(1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中枢构筑还差一笔,市场再现地天板

作者: 原味缠论 | 2022-03-30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情绪连续两天退潮后,今天终于迎来大反弹,北玻股份更是惊人的地天板,7进8成功晋级,算是打破了近期7板的压制,前两天7板之后都失败了,南威软件,宋都股份。

 

神奇还是2点半后,北玻被几笔千万级别撬开跌停,然后快速拉到平盘附近,但马上遭遇到大量抛盘,因为跌停的时候换手只有33%,而昨天是50%,意味着,还有8亿的套牢盘并没有止损,所以,当拉到平盘的时候开始有人止损减亏了,5分钟前亏10%,现在只亏2%,巨大的抛盘让想继续拉升的资金开始犹豫了。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广田集团。

 

于是,资金进攻换了一种方式,选择了盘子较小的广田集团,用一个亿的资金把广田从-1拉到涨停,北玻里被套的资金一看,哟西!隔壁的村花都露出了大腿,机会来了,想要止损的资金开始停止抛盘,北玻一鼓作气,惊天逆转上演地天板的大戏。

 

 一个亿的资金撬开8亿的套牢盘,先头部队从正面进攻,小分队从侧面夹击,撕开对方的心理防线,一举拿下整个阵地。拉升的资金是解放军,被套的资金也被解放了,同时,解放了整个市场的情绪,真是酣畅淋漓!

 

这里面的自救资金应该是光大人民中路,昨天4000万买进北玻被套,今天2900万拉广田,解放了昨天北玻被套的资金(卖出3995万,小亏几万,对于游资来讲不算什么)。

 

赌狗的一生注定跌宕起伏。每个轻松的笑容背后,都是一个曾经咬紧牙关的灵魂。每一个华丽转身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每个站在高处的人,都为他现在所站的位置付出了很多很多。

 

回到盘面,指数连续4个交易日震荡,是到了要选择方向的时候了,从30M级别看还有向下一笔构成中枢,情绪回暖,重个股轻指数。题材上,医药和地产依旧表现活跃,氢能源分化,赛道股,东数西算也有所有修复,整体还是轮动为主。

医药,中国医药断板后,盘龙药业,精华制药继续接力,两者既有中药属性又有新冠药属性,所以对新冠药和中药都要带动效应,中药方面,华森制药2B,精华制药反包,太龙药业,葫芦娃,华神科技等涨停;新冠药方面,星湖科技3B,500亿市值的大屁股上海药业反包,此外,还有一个不易发现的暗线就是盐业义特效药的原料药,中欣氟材,永太科技,上海药业,圣诺生物都是这个路线,之前北大医药是炒作盐业义的代理(未石锤)。老龙头中国医药止跌,资金拉了他的小弟弟重药控股涨停,不排除会走二波,毕竟石锤了辉瑞的代理,不过,这一块连续修复了两天,预计明日分化,接力难度大,等龙头分歧后的机会。

 

房地产,被住房不炒憋了好几年,当前,政策有推动,恒大债务解决,房地产爆发,但相比昨天已经开始分化,早盘天保基建抢筹明显,晋级7B,但尾盘北玻地天板冲击8B,带动宋都股份翘板,看明日能否有资金回流。

此外,还有一条暗线,自从浙江建投和中国医药分歧之后,次新也是蠢蠢欲动,龙头万控智造昨天分歧上板,今天转一致,连续两天大长腿,又有人开始对标顺控发展了,都在喊“万控大帝”,这里前面比以股份,粤海饲料都出现类似的走势,都想打造次新妖股均失败了,那么这一次会成功吗?不做预判,跟随市场即可!

 

一切都有周期,人生如此,市场也如此。

 

周期的波动来源于人和市场的情绪波动,市场用K线来表现,而K线就是市场资金运作留下的痕迹,追随主力资金动向,把握市场情绪,做强势股,做龙头股,龙头在手,股市我有!我写了一篇关于《拆解浙江建投主力资金运作》的文章,发在我个人的微信平台上:交易荟萃!为了防止失联,欢迎热爱交易的朋友关注!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