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期乐会

期乐会

(32176)个赞

(13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期货冠军丁伟锋复盘:在鱼多的地方,才能抓到鱼!

作者: 期乐会 | 2022-03-15
内容新用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期乐会”,

领取新人福利大礼包哟!

本内容节选自:《期货冠军日内波段交易技巧十讲》之第7期【5日复盘社群】直播,内容有删减。

期乐会、赢乐网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那今天我们主要要讲的是横盘突破和通道盘面应用。复盘内容是对照《十讲》的内容,为什么这么做,大家可以去查看期乐会的独家视频教程。

黄金白银期货品种(2022年3月9日)

黄金是一个很标准的横盘突破,也可以说三角形收敛,我们能看到的横盘横成直线,是很少的,基本上不会有直线是,或者说直线只在这个一段时间。在这里黄金就一个很标准的三角形收敛,往上突破。走完这边加速放巨量。

一个横盘或者是一个三角形收敛,它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反复强调的价格波动很小,成交量萎缩。在这个点要产生方向的时候,我们结合5分钟的价位判断今天的开盘多空谁胜谁负.多头获胜,在均价的上面,空头获胜,在下面。再有一个形态收敛要突破。这个时候你入场相对来说成功率就高。当然这一小段也是在我们反复观察到这边三十五一个小时的时候,才出现一个很小震荡,价格波动很小,然后收敛突破的机会。然后放巨量就走,其实也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的高点,后面都是一个震荡。

那白银相对来说就走得要比弱一点,它是一个横盘,但是还回调了一下,回调完走了一个上升通道,之后开始加速放巨量。这个加速放巨量在这边走后面一段是吃不到的,后面有接近1%,但是它完全符合我们说的加速放巨量。

分时图拐头向下,唯一不好的就是它这个一段上升的一半没有被吞没。那如果按照上升的这一段阳线被吞没一半走,那是不符合。如果是按照他回到这一版平仓走,但是不要纠结有没有平在最高位,一般来说放巨量走,符合我们说的趋势线被打破,相对来说已经是比较好的,这一个趋势线也没有被打破,相对来说不要求追好,但是一定要知道什么,离场之后没有再创新高或者形态没有再收敛,就不要再去做了。

全天白银最好的机会是这一段,十点半拿他20 分钟,接下来就是震荡。

(扫码进入页面订购)

(复盘案例节选,请大家自行对照3月9日相关品种查阅,以下复盘案例内容的理论依据来自上述视频课程的五、六节内容)

螺纹铁矿系期货品种

螺纹相对于有色,整个震荡的波幅还是比较温和。只有在真正的高位才出现一个比较大的震荡。那平时我们看品种,要按照形态,按照成交量去做很难,所以波动不是很剧烈的时候,反而给我们很大的机会。我们做交易往往是要在鱼多的地方你才能逮到鱼是吧,整个交易就是这样,要挣钱,你一定要有耐心,知道自己要等什么。

按照我们说的几个形态去做,铁矿石也没有一个确定的机会,而且铁矿石现在的手续费很高,50块钱相当于一跳能出本。相对来说还算好但是波动挺剧烈的,基本上每天都是有三四十点。

不锈钢就是一个加速放巨量之后形成了横盘突破,甚至是有三角形收敛,然后开始走了一大段行情,现在都挺暴力,一天的幅度就接近高点到低点都是20% 了。

硅铁锰硅。硅铁在这就是前面5 分钟的密集成交,那基本上后面的价格都在下滑,这边是一个小的下降通道。

反正最重要的是做日内,你能知道自己能成吗?不要勉强去做,像这个等收了盘之后看看都很难找到机会的。那就是盘中不要去看了,也不要去想着怎么做。

原油燃油期货品种

原油在这个130 外盘 120里面,震荡幅度挺大的,反正大家如果要做.不要去勉强。这边是多从顶开始往下跳水,整个行情基本上也是要到末端在末端震荡。价格波动很小,成交量很小,开始往上突破,相对来说它是劣势。确定的机会能看到,但是劣势已经涨到了5% 了,这个时候你要做,你就要仓位很轻,然后不要去勉强。

这波跳水能够看到加速放巨量之后离场后面是一个大增长,包括再一次加速放巨量,整个就结束开始反弹。真正的入场点可能一个,上涨趋势线被打破离场,相对来说是最省力的。后面要再做空挺难的。它就是持仓持续增加,价格也持续增加。但是当持仓不再变的时候,价格不再创新高,后面复杂在上面一直横盘,然后持仓也一直横在上面。真正下跌它也没有减仓,直到后面再减仓。这个时候按照增仓滞涨之后的入场就太晚了,所以增仓滞涨,在原油上很难做。

燃油都是无脑的做多。然后按照5分钟,价格在上面,最好做的就在这一段成交量很小,价格波动很小,横盘突破在这一段离场在收盘之前或者是趋势线被打破离场,横盘突破就属于。后面的价格如没有创新高,我们就不要去做。

如果想一突破就追,还是等他确认突破有效再去做。在这里面如果形成一个突破,你就进去。那被打止损。如果在突破进去又会打止损,而往往你在这个上方持续个几分钟之后,你进去也是打止损的或者说是没赚钱就走,相对来说要好一点,就是不会经历过很多次被打止损。

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5分钟在这个突破点上方能站稳,那我们就可以进场,反正没有一种方法是可以把所有的入场点,只能说在整个复盘当中找到什么情况下是最符合我们的入场条件。

那这也是一个横盘突破之后,成交量小,价格波动小之后选择方向的,但是前提是前面5分钟的均值价格都在上方。这个时候我们要找的方向就是往上选择横盘突破三角形收敛或者上升通道。任何一个符合的形态你都可以入场,这也是一个单边上涨之后涨停的。

纯碱期货品种

纯碱不一样,纯碱是石灰水,相对来说今天还是比较弱的。一个横盘突破或者说是三角形收敛之后往下突破了。如果放巨量就走,在这走后面有一大段行情都是属于震荡,但是真正再次突破是在哪?这个三角形收敛之后,它的价格波动很小,成交量很小,方向很明确,这个时候就是一个最佳的做空点。你如果再拿到这个放巨量就近乎完美了,就是3%。只要设置一个动态止损就行。比如说在这边设置最高点是止损或者是这个区间的最高点止损,然后去做空。其在盘中,如果盯着这看的话,其实是最好做空的。

想要和丁伟锋老师学习的朋友,

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安排!

第43期训练营:3月26日-4月1日

地点:期乐会苏州交易员实训中心

想了解更多苏州实训中心详情可电话咨询:

150-2191-5787 王老师

点击查看详情↓↓↓

来源:期乐会(ID:qlhclub)综合整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欢迎作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注明作者信息

友情提示:以上观点仅做为学习交流使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