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原味缠论

原味缠论

(19422)个赞

(1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牛市旗手托底 指数再度深V

作者: 原味缠论 | 2022-03-15

今天又是惊天逆转的一天,大A还爱上了岛国的动作片,上午走了一个A字,下午走了一个V字,标准的AV大戏,同样的戏码,周三是银行下午13:47分托底,今天是牛市旗手券商也在13:47分托底,炒A股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是不行的,上午比拼的是定力,下午比拼的是魄力,上午暴跌你割肉了吗?下午深V你抄底了吗?一天之中真是悲喜交集。

其实,本周市场都是惊心动魄的,周一、周二大跌,周三、周五的深V,周四冲高回落。每天都在疯狂过山车,考验的不只是钱包,还有心脏啊!今天深V后,大家可以歇口气,安心过周末了。狗日的本周都在流出,今天净流出50亿,本周合计卖出超360亿,创下2年来新高!这帮资金就是靠不住,关键时刻捣乱,太坏了。这里主要是西方把他们的遮羞布撕开了,俄乌冲突发生后,西方纷纷没收俄罗斯富豪的资产,所谓私有财产不可侵犯变成了资产国籍性问题,当然,除非开历史倒车,否则全球化仍然是趋势,不管是贸易还是资本,短期可能会有波折,等时局稳定世界恢复平静后,自然会回归如常,只是短期要避免这种波动。所以,想要A股好起来,还得靠内资机构,靠我们2亿散户啊!下周继续为国接盘,who怕who。

早盘东数西算分化,昨天强势的都冲高回落,这次轮到中嘉博创和美利云,昨天强势的城地湘江翻红就回落了,黑牡丹冲高也反反复复,当东数西算回落后资金又去进攻光伏,4连板的云南能投,大幅低开,在跌停后,2分钟撬开地板,然后快速拉高,第二波拉升直到涨停,又带动光伏概念的北玻股份、东贝集团涨停,但随着东贝集团的炸板,云南能投和北玻股份相继打开涨停。下午长城电工涨停,又刺激云南能投回封,但还是反复炸板,尾盘走势类似于3月1日的美利云,这个尾盘竞价,对于下周一走势很有帮助,如果低开可以低吸,如果高开那就要警惕(属于我提到的地天板方向)。

真正发起冲锋的是下午但走的还是轮动。疫情线是YYDS,一方面国内疫情反反复复,另一方面又不断有消息催化,早盘中国医药石锤代理瑞辉特效药一字反包,参股盐也义的北大医药顶一字,长江健康高举高打,美诺华最强跟风,午后开盘,国家发布新冠抗原检测方案发布以及无锡鼓励家庭自测,新冠检测发酵上演高潮,20CM好几家(兰卫医学2B,万孚生物2B,可孚生物,奥泰生物,博拓生物,亚辉龙),前期老妖九安医疗涨停;随后,新冠药跟随,以岭药业、诚意药业、精华制药在下午接连封板,20CM方面走轮动,前天是拓新药业,昨天是雅本化学,今天是舒泰神直拉涨停但只是摸了一下就回落。13点23分数字货币,恒宝股份涨停,13点47分牛市旗手券商异动中原证券涨停,华林证券跟风,随后旅游曲江文旅,国旅联合涨停,中俄贸易长久物流,锦州港涨停;指数深V,走的是全面修复路线,最强的是疫情线,如果新冠抗原检测家庭自测,以后的局面,可能是家家必备抗原检测和新冠药,自检自医,所以市场会很大,这里多去挖掘一下上下游。(周末去挖掘一下,然后我在课堂上分享)

两天指数深V伴随指数共振的不管是白酒还是绿电,光伏,医药,基本上都是与内生性需求相关,与外围的动荡局势关系不大,由于西方先撕开了某些习惯性的规则,短期动荡在所难免,那么与国内自身需求相关的就值得关注。

危机,危机,危中有机,每一场危机背后都是改变命运的机会。甚至可以这么说,如果这是一波大级别的下跌趋势,那么这波下跌趋势的尽头,可能就是80后们青壮年期里最后的一次大机会。毕竟在30多岁,40出头的年纪里,已经具备一定的世界认知和配置金钱的能力,还能有机会,用比较低的价格,买到很好的股票资产。前提是你得有耐心,不在危中受伤,且在机中下得了手。没有任何人能抵挡得了趋势,但总有人在周期轮换中,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不如在过去十年里,最好的机会就是投资地产,在一线城市买几套房,你的人生就是开挂。那么未来十年,会是什么呢?留给大家思考!

对于大多数有投资意识,并且希望通过投资改变自己的普通人,在这个时候就是做两件事情:1. 努力赚钱,多攒本金。2. 练好技术,增进投资认知与技术。剩下的,就是等待超级机会与超级趋势的来临。由于个人原因,这两天没能上课,周日我将上麦分享个人投资心得,欢迎有识之士准时参加!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