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期乐会

期乐会

(31939)个赞

(13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期货冠军丁伟锋复盘:加速放巨量,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信号

作者: 期乐会 | 2022-03-12
新用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期乐会”,

领取新人福利大礼包哟!

本音频节选自:《期货冠军日内波段交易技巧十讲》之第7期【5日复盘社群】直播,内容有删减。

期乐会赢乐网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那今天我们主要要讲的是W底和三角形收敛的盘面应用。复盘内容是对照《十讲》的内容,为什么这么做,大家可以去查看期乐会的独家视频教程。

白银期货品种(3月8日)

白银也是随着外盘飙升,我们能看到这一个V字型的下跌。一个简单的放巨量往往就是一波行情的见底,成交量在这个点成为最大,然后迅速地上去。

当我们操作日内波段的时候,这种加速放巨量,一定要及时离场。包括这个上涨也是,迅速地往上涨30%,然后迅速地下来。这其实就像一个V字形的反转,肩顶反转下来,整个右肩都在下方震荡,然后再往下走。现在的波动真的很大,外盘看到镍暴涨把是其他所有的有色都带动起来了。

(扫码进入页面订购)

(复盘案例节选,请大家自行对照3月8日相关品种查阅,以下复盘案例内容的理论依据来自上述视频课程的三、四节内容)

镍你看真是杀人不见血,直接一字板。而且晚上应该是三版。三版扩版的话,伦敦的镍相对于国内相当于接近50万算涨停,好像也就二十七八万,还有空间。所以国家不知道会怎么做。

这里面因为很多人会穿插,我觉得应该已经有期货公司穿仓了。连续两个版,但是如果做对了,那种顺势捡钱的喜悦也就来了。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顺势。其实对于整个趋势来说,他也是顺着这个方向上去的。

包括锡也是在日线的横盘突破或者是三角形收敛之后的突破。我们能看到的就是在这边选择了方向突破。但关键今天回落的挺多,但到了下午还是一波上涨。

铁矿系期货品种

螺纹相对来说就稳当多了,我们讲的W底,相当于三重底之后开始一波上涨,上涨之后横盘再往下突破。

铁矿同样是外盘的品种,最近走的也都是大涨。W底在这品种上还找不到。

昨天晚上一波急跌还是挺厉害,供应商品在这个位置其实都有点浮动。这里面更多的就是我们说的一个下降通道,但是当它出现这一段情况就是加速放巨量。这一段一共43 分钟走了100多点。前面是一个小时40 分钟才走了100个点。所以这个加速,又在放巨量,那就是一个最好的离场信号。

离场完了可以用最低点设止损做多,也可以当成震荡,没有方向就不做。这里其实有一个W底,然后开始一波上涨,W底在里面可以左侧交易,也可以右侧突破W底的线,再去做多。

不锈钢期货品种

不锈钢一波上涨还是挺流畅。一波下跌也是挺流畅的,在这里震荡,收盘看到镍涨到八千八万多美金,这个多头可能也是想要发力了。这里没有什么形态。又是一个震荡。

硅铁,在这里有一个三角形收敛之后的上涨。结合我5分钟大K线的判断方向,就是偏多。最好的入场点就在在这成交量缩小,价格波动很小,这个时候就可以做多了,止损就在这,这是一个三角形收敛。

那什么时候离场?最好就是趋势线结束离场都可以,后面当成震荡。其实是挺难做的,看不清那就不做。

这是一个V 字形的反转,这个V 字形反转是挺标准的,是左肩,这是右肩,让它形成一个V字形反转之后就是一波下跌加速放巨量。后面就在震荡了,这是我们能抓到的,相当于100 多个点吧,看到放量就走。

我们看它V字形的一个底到最高,跟这边其实是差不多一个等距离的。

这个时候就类似尺度,最后加速放巨量在这边做空离场,后面看不清的行情就不做了。

所以你想整个做日内短线其实是需要很高的耐心,等待一些比较有把握的行情再去做。把这个入场的条件设置得比较严格一点。比如说这边成交量缩小,价格波动很小。这个时候有V字形指明方向,就可以尝试着做空。

想要和丁伟锋老师学习的朋友,

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安排!

第43期训练营:3月26日-4月1日

地点:期乐会苏州交易员实训中心

想了解更多苏州实训中心详情可电话咨询:

150-2191-5787 王老师

点击查看详情↓↓↓

来源:期乐会(ID:qlhclub)综合整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欢迎作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注明作者信息

友情提示:以上观点仅做为学习交流使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