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329)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9900块的交易发家史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2-28

2

唯大英雄能本色

是真名士自风流

初试牛刀,小有斩获后,翟老板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盈利出金,毕竟要先解决吃饭问题。

然后就是不断的日积月累,资金量也一点点变大。

然后也有了第一支基金产品,交易手法也开始转型,周期也从日内转向趋势,当然,翟老板看待趋势也是短线——“你看,我也只拿了三根K线,只不过是月线罢了”。

2015年的股指,2016年的白糖油脂,翟老板在期货市场的江湖地位逐渐稳固。

后来的原油、玻璃、白银、菜油、橡胶、焦炭,也可谓剑剑封喉。

这一段通常需要浓墨重彩的过往,如今的翟老板提起来,又常常一笔带过。

真名士,自风流。

当然,或许,也可能是,往事不堪回首。

毕竟,期货交易是个苦行当啊。

当年活力四射的激情少年,如今跑个步也要气喘吁吁。

当年迎风长笑的英俊少年,如今也不得不思考头发的问题。

也到了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年龄了。风光的背后,谁还不能有点辛酸呢。

3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今宵一场醉

成为众人口中“大佬”的翟老板,一腔热血还在,豪迈大气也还在。凡是交易之家搞活动,有求必应。

从小型的沙龙会议,到交易员大会、线下大讲堂,再到线下的实战培训。即便有时候不是那么乐意,但磨一磨还是会答应的。

翟老板妙就妙在,只要答应的事,就绝不含糊。

开发盘立方时,请翟老板做顾问,结果变成了产品经理,亲自操刀设计,甚至陪着技术团队一起熬夜加班搞研发。

武汉大讲堂,讲到一时兴起,就拿出手机给大家看持仓,学员群里也会经常发截图。

线下实战培训时,通常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讲课内容。出现过讲课讲得兴奋,错过了股指开仓,也出现过和学员聚餐喝酒后聊得不过瘾,拉着所有人回到实战基地,从晚上10点讲到凌晨1点。

翟老板很反感别人称呼他为“大佬”,也不太喜欢我们之前的很多文章标题,但我们想要阅读量啊。

算了,还是称呼“老板”吧,这是他在交易之家的账号昵称,很亲切,也很有面儿。

私享会里,翟老板说,我不看价格优势,我只关注风是不是真来了。

这篇文章是当年在双十二郑州大讲堂前写的,一转眼一年多过去了,翟老板以前老说“进攻进攻进攻!”现在翟老板笑称,只管往前冲已经是上个阶段了,现在,我不光要在该冲的时候冲,还会在该撤的时候撤。

能击鼓进军,敢鸣金收兵。

可能这才是大智慧。

#有问题 问客服#微信公众号:交易之家官微交易人的学习家园

交易之家 原创 如有疑问敬请留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