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307)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盘立方的正确使用姿势⑨——回放行情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2-27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盘立方这款软件已经陪伴大家好几年了~在这几年中,盘立方也在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现在的盘立方,已经成为一个功能全面,兼具实盘交易与模拟训练功能的交易好帮手。这些功能都怎么用?关注系列文章“盘立方的正确使用姿势”,盘小方来为你一一讲解。

盘立方里的大小王功能——行情回放

盘立方如果票选出两个功能最受欢迎的功能,那一定是行情回放和行情模拟。模拟明天就讲,这个回放得跟你唠唠有多牛。全方位、沉浸式、交易所数据、各个周期、十多年行情数据,全部都可以回放、复盘。可能现在你还没有什么概念,看完这个操作流程,你就明白这个行情回放究竟有多牛。总之一句话,最简单的操作,最实用的练习。给我一个时间点我带你穿越回过去

第一步,按图示点击行情回放按钮。第二步,在下方导航条上选择想要回放的时间。第三步,点击播放即可。点击之后你就会回到那个时候,你的界面,你的K线,你的数据全部变成当时的行情。tick级别,全市场同时回放,行情可追溯至2004年。还!有!谁!

当一段行情在各个周期展开后,你现在的操作系统真的符合市场吗?如果你重新再来,你会不会抓住那个机会?

脱离了时间的限制,你有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花一段时间,不分日盘夜盘,就从早上到晚上,就用盘立方通过K线的动态走势,了解市场,了解你想做的这个品种的调性,再模拟,再实盘。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如果你能深度了解一个品种的十年行情,他的盘口走势,爆量前兆、走成什么样之后会更大概率突破……以前有人做到了,即使没有盘立方,他用最笨的画图、标注、做笔记,他都能做到,现在有了更便捷的工具,你敢不敢去试一试。(推荐阅读:1320个交易日的坚持——实训和总结才是交易的核心)

小贴士: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盘立方右上角的帮助-线上助手来进行反馈。

今天的盘立方使用小技巧,你学会了吗?觉得有用的话,点个赞再走吧!#有问题 问客服#微信公众号:交易之家官微交易人的学习家园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