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309)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盘立方的正确使用姿势⑩——回放训练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2-27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盘立方这款软件已经陪伴大家好几年了~在这几年中,盘立方也在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现在的盘立方,已经成为一个功能全面,兼具实盘交易与模拟训练功能的交易好帮手。这些功能都怎么用?关注系列文章“盘立方的正确使用姿势”,盘小方来为你一一讲解。

盘立方里的大小王功能——回放训练

昨天讲到,给我一个时间点,我带你穿越回过去。

但是盘立方怎么会止步于此?

要能看行情,更要能训练。

不止能复盘训练,还要有分析报告,找到自己在回放训练中的优点和问题!

学员盘立方模拟复盘行情

这种复盘的操作步骤很简单,如果你想学习和训练,你也能做到,而且这些功能完全免费。

一起跟盘小方来学习吧~

复盘模拟的步骤如下:

昨天我们学了点击右边的行情回放按钮,选择时间点,进行回放。

今天只用再多点一个“交易面板”或者按键盘F12快速唤出交易面板,进行交易。

同时,在对过往行情交易后,还会即时产出交易数据分析

如果你能静下心来复盘行情,如果你能仔细分析你的交易数据,在市场里,方法和努力同样重要。

补充说明:时间周期拉的太长,一次复盘不完怎么办呢?统计报告里选择继续训练,解决当天学不完这个终极问题。路径:行情回放-账户分析-继续训练

今天的盘立方使用小技巧,你学会了吗?觉得有用的话,点个赞再走吧!#有问题 问客服#微信公众号:交易之家官微交易人的学习家园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