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320)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VIP私享会第二期|翟鹏飞:把握时机,掌控未来(文末有免费线下名额)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2-23

“不光要投机,我们要做投机之王,进攻进攻进攻!”翟老板好像确实很久没出山了。有多少人在怀念翟老板的激扬文字,挥斥方遒。有多少人还记得翟老板的气定神闲,指点江山。翟老板受交易之家多次邀请,本周六,再交流!2022.2.26 9:30-16:00要跟真正赚钱盈利的交易者交流,看他的特点、他们的共性,你才能知道自己要往哪里改进、如何改进。翟鹏飞周六全天,分享交易逻辑,如何把握时机,掌控未来!

报名方式

非会员用户:扫描客服二维码,回复“vip”,获取至尊VIP途径。

至尊VIP用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登录后即可免费加入本次VIP私享会。

(本次分享为线上直播,线下仅限“大翟门高阶班”学员&往期”大翟门”线下学员参与)

如何免费获取现场名额有朋友说:机会实在难得,我一直很关注翟总,但确实之前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为高阶班学员,这次能不能和翟总面对面交流?交易之家为公众号的朋友准备了惊喜福利!!互动话题#交易之家/翟鹏飞,我想对你说!#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前两名的朋友免费获赠周六线下学习名额!(点赞排名截止日期:2022.2.22 18:00)担心点赞拼不过?还有一计!转发该推文到朋友圈,截图发送至“交易之家官微”后台,后台将随机抽取三名朋友免费获取线下名额(后台抽取线下名额将于2022.2.23推文中公布)#有问题 问客服#微信公众号:交易之家官微交易人的学习家园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