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叶檀财经

叶檀财经

(253488)个赞

(167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爸爸 我想在上海读书、踢球”|檀公益

作者: 叶檀财经 | 2022-01-26

每座让人感受到幸福的城市,资源、管理与人性缺一不可。

上海抗疫所取得的成绩,让很多人表示,希望常驻在这里。

他们驻在上海,他们的孩子怎么读书?

难道控制好了疫情 上海所有人不缺钱?

在上海众多小学中,华虹小学有些特别。这所民工子弟学校缺资源。这里的学生都是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来自全国各地,既是“流动的花朵”,也是未来的“新上海人”。学校有24个班级,1100多名学生,每个学生寄托着1000多个打工家庭沉甸甸的希望。

摄于华虹小学

2009年8月,虹桥镇上海华虹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创办了招收进城务工子女为主的民办学校,办学体制属于民办公助,享受市、区两级政府义务教育经费补贴。2016年,在政府的关心和投资下,搬进一所小学标准建设配置的新学校,基本达到了地方公办学校学生配置的标准,标准超过了一般的民工子弟学校。华虹小学办学体制属于民办公助,在2009年创办,在政府领导的关怀下,终于在2006年拥有了现在的校园。华虹小学宽敞的多媒体教室,被小朋友们打扫得干干净净,教室里传来奶声奶气的朗读声,尾音拖得长长的。教室外墙挂满了一张张奖状。华虹小学是区足球特色小学,参加2021年闵行区少年足球杯赛,得到了亚军。但孩子们缺球衣。这所民办公助的小学,椅子裂了大大的口,坐上去晃晃荡荡,中央空调服役20年,大冬天的,屋内屋外一个温度。学校各种省钱,顾桂芬校长印象深刻——为了节省搬家费,家长带着小孩,大包小包,全是自己搞定的。原因只有一个,搬家公司贵。

让孩子们开心踢球“叶檀财经向华虹小学捐款仪式正式开始。”1月19日,在闵行区融媒体领导的见证下,叶檀财经向华虹小学捐赠善款,不多,表达心意。让孩子们的冬天暖和一点,叶檀财经和檀香们想表达一点心意。2021年12月15日,叶檀财经5周年庆典暨叶檀老师生日宴上,开辟了特别的艺术品拍卖慈善环节。那天,叶檀老师与檀香们结下慈善之约。全部捐献当晚的资金,艺术家陈丹老师的五幅作品,被爱心满满的五位檀香买下,他们是——叶檀财经创始人 叶檀博士檀香顾兰总檀香黄新总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中心主任李强叶檀财经合伙人倪勤宣荟长叶檀财经私董会成员顾兰女士、黄新先生作为捐款檀香代表来到现场。顾兰女士说,她在10多年前就结识了叶檀老师,她愿意与心地善良、正直的人一起,力所能及做一些善举。

左一、左二顺次为捐赠代表、叶檀财经私董会成员黄新、顾兰

点赞,檀香善事没有少做。如果三观不同、气场不同,大家怎么会走在一起,走过漫长时光?身边有这样一群柔软、良善、散发灵魂香气的檀香,是大家骄傲的地方。捐赠就是要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分善款,真正用在需要的地方,是“处女座细节控”叶檀财经始终钻研的课题。叶檀财经的捐赠方向明确,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购买空调,另有7000元用于华虹小学购买90套足球比赛服,叶檀财经党支部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图书。这90套足球服,将和孩子们一起在操场上感受风的味道;给小朋友选图书,倒是稍稍犯了难,最终我们求助专业的图书编辑,选出一批合适的书籍。德智体美劳,强健的体魄、优质的精神食粮,一个不能少。

善意得细水长流善意是一颗种子,并非看不见摸不着,有时候它可能就是一件小小的球衣,一张张结实的椅子,一台正常运转的空调。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叶檀财经发动“檀香私董会”和檀香们做了一些小事:向武汉捐款超2000余万元;从国外运回47万只医用口罩;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心助医基金战疫项目注入善款33.8万元,用于购买合规物资;2020年3月,叶檀财经与其他企业一起,向杭州下城区赠送了2000套医用隔离服。檀香们临时组建“武汉抗疫本部”,将口罩等物资,点对点直接送达医院、社区、警队等抗疫一线。

叶檀财经捐赠物资

善意如此珍贵,唯有好好呵护;信任如此不易,只有细节落实。那天离开华虹小学,回头看了一眼,小孩子在操场上跑来跑去,不时有好奇的黑亮的眼睛望过来,小脸蛋泛起一团团红晕。不知道这些孩子里边,会不会有未来的医生、企业家,或者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这些孩子幸福,背后就有1000多个家庭的幸福。下次,咱们一起做点善事。

特别鸣谢

1215叶宴·叶檀财经战略合作伙伴——禄君山

1215叶宴·叶檀财经战略合作伙伴——瑞馨祥菲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