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新华国际头条

新华国际头条

(177716)个赞

(86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全球连线 | 渔船送爱!中国政府援助汤加救灾物资从斐济启运

作者: 新华国际头条 | 2022-01-26

汤加火山喷发及其引发的海啸、火山灰等灾害,是汤加历史上最严重的自然灾害。汤加政府正在全力救灾,电力、通讯、航路还在逐步恢复中。中方正尽最大努力,克服种种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把救援物资尽早运抵汤加。

当地时间1月24日中午,中国政府援助汤加救灾物资启运仪式在斐济首都苏瓦的渔船码头举行。请看新华社记者发回的报道——

这张视频截图显示的是1月19日在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举行的首批援汤应急物资交接仪式现场。新华社发

汤加国王图普六世表示,中国政府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汤政府和人民被中方义举深深感动,对此深表感谢。

汤加副首相兼国家应急委员会主席泰伊表示,这是灾害发生后汤加政府收到的首批应急救援物资,承载着汤中两国之间的特殊友好情谊。当地民众闻讯后纷纷向中国使馆致谢,动情地表示中国是汤加的真正朋友。

“中方将根据灾情和汤方需要,继续向汤加提供现汇和物资援助,并尽最大努力克服火山灰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把物资尽早运抵。”赵立坚说。

另据介绍,设在广东的中国—太平洋岛国应急物资储备库已紧急启动物资调拨,包括瓶装水、肉类罐头、医疗卫生包、发电机、高压水泵、帐篷等,已做好尽快发运的准备。

-END-监制:闫珺岩记者:张永兴剪辑:王玉珏编辑:程大雨 孙浩 马晓燕新华社国际部制作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