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5402)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提保≈大瀑布行情?谁给的自信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2-01-25

上图中可见外盘铜在1月24至2月2日期间价格连续下跌,受外盘铜价格连续下跌的影响,国内假期后开盘的第一天价格可能出现大幅低开,甚至跌停的情况。如下图所示:

2月3日开盘,国内沪铜低开,如果投资者节前持有沪铜多单(48350),2月3日开盘价44970,投资者每手亏损3380点,约合3380*5=16900元。如果投资者仓位过重,就容易出现信用风险。所以在假期之前,交易所会适当提高保证金,用以防止客户持仓过多而带来交易风险的增加。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一般提保前都会有大量资金平仓,你所看到了所谓“瀑布”行情,一般都是平仓平出来得,虽不排除某些资金会在节前这个时间点搞个“突然袭击”,但是与其把希望寄托在这上面,不如好好规划来年的交易计划!

所以,千万不要觉得提保了就会来大瀑布行情,风险控制永远是第一位,全都是为了你们好!

#有问题 问客服#微信公众号:交易之家官微交易人的学习家园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