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

(263576)个赞

(131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钻石公主号”乘客开始下船,日本国内部分活动取消

作者: 国际金融报 | 2020-02-20
据报道,“钻石公主号”上的乘客从2月19日起可以下船,到2月21日止,乘客下船完毕,为期三天。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首日下船对象约为500人,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以老年人为主。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介绍,截至2月17日,实施了对全部乘客的病毒检测。下船对象为检测结果呈阴性且在医生等的健康检查中也没问题的人。计划到21日结束下船,但根据进展情况也可能延后。

下船的乘客乘巴士转移到横滨站等多个交通枢纽站,然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返家。考虑到感染的可能性,和感染者同一房间的密切接触者将于日后下船。据称,船员即便检测结果呈阴性,下船也需要与游轮运行公司进行协调。

“钻石公主号”游轮1月20日从横滨港出发。在中途停靠地香港下船的香港男性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日本厚生劳动省在横滨港对所有乘客和船员实施了检疫。

2月19日,日本广播公司(NHK)援引日本厚生劳动省消息称,“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新增79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截至目前,该邮轮上已共有621人被确诊。目前,多国已经派包机接载船上的国民离开。

共同社报道称,关于“钻石公主号”发生的新冠肺炎集体感染,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2月19日公布对531例确诊病例的分析结果。研究所指出,乘客集中在2月6日至9日出现症状,“这是5日起采取在房间隔离措施之前已经感染的明显证据”。

当地时间2月17日,美国国务院和美国卫生部联合发表声明指出,从“钻石公主号”邮轮被接回的300多名美国公民中,其中14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该邮轮是中国以外最大的疫情爆发点。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在2月18日举行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新闻通报会上表示,除“钻石公主”号邮轮等某些特定情况,迄今还没有数据表明中国以外新型冠状病毒持续本地传播。

《日本时报》2月18日文章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指示执政的自民党,希望其考虑推迟原定于3月8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或缩减大会规模。

2月17日,东京马拉松组织者宣布马拉松业余组比赛已经取消,该比赛原本预计将吸引约38000名参赛者,而现在只有专业运动员才能参加。

德仁天皇60岁生日的公开庆祝活动也已取消。这是自1996年以来的首次。当年因应发生日本驻秘鲁大使馆人质事件,时任日皇明仁决定取消寿辰庆祝活动。

据美联社报道,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规划执行主任Michael Ryan于2月18日就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表示,判断东京奥运会是否面临停办危机为时尚早。他强调,距离讨论发出影响奥运会的建议“还太早”。

记者 袁源

—— / 疫情专题推荐 / ——

在武汉,这支民间队伍为医护人员提供11857间房,如今他们要撑不住了……

抗疫一线 | “中国速度”背后,一线家电安装工在雷神山医院与时间赛跑

齐心战“疫 ”| 这家企业一线员工撑起一张“民生供应网”

援鄂医护日记丨“今天是我在武汉金银潭第20天”

集中隔离者亲述14天经历:疫情过后,“我想再去无锡”

日最大产能2000万只,我们到底为什么还缺口罩?

来,跟记者看河南开封的“硬核”防疫

“我们小区被封了……”疫情当下,“蜗居”不易,返程也难

不能去洗浴中心“文艺复兴”了,还有主播“喊麦”陪你过年

襄阳火车站关闭,湖北省最后一个地级市“封城”

信阳,一个武汉周边城市的疫情防控实景

湖北荆门火车站于大年初一12时封站

4096名武汉游客仍在境外,他们在哪里,又该如何归乡?

全员上线!疫情笼罩下的春节,OTA平台客服进入鏖战时刻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