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超热看盘

超热看盘

(97223)个赞

(4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四哥杂谈:说好的跨年行情呢?

作者: 超热看盘 | 2021-12-31

这是26号我在财联社网站上看到的十大券商策略。

跨年行情,机构和众多“老师”们唱了不少日子了。说好的跨年行情呢?还有两个交易日就跨过去了哦。

 

今天,大盘击穿3600点,跌了个猝不及防,说好的跨年行情呢?上证50跌了近2%,啧啧。本想着年底了吃点儿喝点儿,咋又变成结账行情?

 

 “昨天给你俩枣儿,今天就抱走你仨瓜”,满怀希望的迎来更多些的失望,怪不得有人说A是渣男中的战斗渣啊!

 

喝酒吃药开车,今天歇菜了。我一直看好的白酒这顿跌啊。为啥呢,传来传去的没个准信儿。其实吧,我觉得就是涨多了就跌呗,话说这阵儿没少涨,可不就得结个账嘛。

 

“年终奖”税收优惠延长,好消息吧,不知道会不会利好消费?

 

我觉着吧,消费复苏是一定的,嗯,用假装专业的话说是大概率。明年应比今年好,后续消费板块的白酒和大众消费品应该是有戏滴,民以食为天,吃吃喝喝滴,少不了。

 

今天大涨的板块是个好方向,明年甚至未来几年景气度低不了,航发电子红外,确定性应该不错。

 

啥赛道都不可能一劳永逸一直红一直美,涨涨跌跌磕磕绊绊的,就是这个劲儿呗。

 

既然跨年没跨出啥行情,那就等等。

跨过去年,行情出现的话,不也算跨年行情嘛。

一枝一叶总关情,亦茶亦酒任平生 “一叶蒙山”绿茶红茶 | 四哥私房生熟普洱老白茶  | 六妙白茶 | 原酒公社贵州酱酒 | 东北山货四哥的小昇亿

点击下单,使茶酒慰老怀

点击“阅读原文”,茶馆里一众朋友每天聊聊,挺好。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