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投机总奸

投机总奸

(32391)个赞

(15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特别的日子!

作者: 投机总奸 | 2021-12-06

文章提供的所有内容仅供学习、分享与交流,通过使用文章内容随之而来的风险与总奸无关,股票知识文章仅供参考学习,请勿以此为依据进行股票交易,当阅读本文时,代表你已接受本文的声明和隐私原则等条款。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首届碳中和博鳌大会将在12月08-09日隆重开幕,本届论坛重点关注顶层设计和低碳发展技术路线;探讨碳中和愿景下企业如何做好战略转型布局,占据产业变革的制高点,增强竞争力;引领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推动能源结构的转型升级,共谋绿色发展,共创低碳生活。

本次大会以“碳中和-引领发展之大变局”为主题,应对气候变化是国际社会的共识,碳中和是未来三十年大国博弈的新焦点,海南本地股海南橡胶,前排品种冠中生态、岳阳林纸、福建金森等均有表现。

四川省和重庆市昨日同时启动“成渝氢走廊”建设,两地规划于2025年前投入约1000辆氢燃料物流车,并配套建设加氢站,“成渝氢走廊”总体规划了2条城际线路和1条直达干线。消息刺激下,氢能前排美锦能源涨停,其他相关龙头还有杭氧股份、京城股份、水发燃气等表现强势。

元宇宙没有调整到位,目前分化严重,有实质题材的压不住大涨,例如网宿科技、隆利科技、中文在线,蹭热点的则选择下跌,总奸认为目前还是要谨慎,先谨慎一点,等大盘稳定,再找机会出击。

造纸板块早盘拉升,造纸是一个周期板块,今日上涨,并不是空穴来风,头部纸企“携手提价”,根据相关纸企此前发布的涨价函,此轮涨价涉及白卡纸、铜版纸、双胶纸和复印纸等,提价幅度在200元/吨至300元/吨之间,以及加拿大火灾导致木材物流运输受到了影响,都是造纸业拉升的原因。

A股概念层出不穷,一天不学习都跟不上节奏,再次引爆的国资云,是指由各地国资委牵头投资、设立、运营,推动国企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数据安全基础设施云平台。本质是从第三方托管的公有云转向国资专属行业云,其主要建设与运营方通常是地方国资企业,网宿科技也属于国资云板块,深桑达A、美利云、福建金森都属于这个板块。

昨日大数据规划提出,提到的人工智能表现较好,规划强调加快智能产品在工业、交通、医疗、教育、国防科工、健康养老等重点行业领域应用推广,服务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和居民消费升级,华宇软件、网宿科技、中科信息、兆易创新表现抢眼。

股价上涨下跌都是事件驱动,纯粹的看K线炒股并不现实,需要消息面有很硬的逻辑配合才能提高胜算,很多情报都是提前挖出分享,例如前期的新国脉,进场后洗了三天,然后连拉两个涨停全部卖光,挖掘潜力牛股其实不难,难就难在能否控制贪婪,近日的奥秘把煤股搞崩了,操作上变得非常谨慎,开盘网宿科技选出来都没有买。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总奸的水晶婚日子,一路走来十五载春夏秋冬转瞬而过,跌跌撞撞,有苦有甜,有吵有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很想对太太说一句平常不好意思开口说的话:这辈子很短,希望开头是你,过程是你,结尾也是你,余生全是你。

感谢那个鼓足勇气陪我走过十五年的女人,谢谢你不顾一切的来到我的身边,给了我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感谢那个十月怀胎让我成为父亲的女人,生命的降临是这样的艰难,那一刻,为了孩子的生,你独自面对所有的痛,谢谢你在孩子出生后奉献自己所有的青春,养育我们的孩子长大成人。

感谢那个在我身后让我后顾无忧的女人,在我身无分文背负巨额欠款时,对我不离不弃,谢谢你永远站在我的身后,一声谢谢,不仅仅是感恩,更是执子之手的承诺和与子偕老的决心。希望所有男人珍惜你的妻子,你孩子的母亲,他们用尽一生从青丝到白发,无怨无悔,珍惜为你拼过命的女人。

感谢你,挽我走进婚姻的殿堂,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家;感谢你,赐予我一个儿子一个女儿,这是生命的延续;感谢你,一路上我们搀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岁月不可回,但是前方还有路,激情也许已经成为灰烬,但是爱却可以相互搀扶走完漫漫人生。总奸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与你相遇,相濡以沫,共闻花香,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最后总奸要对与我走过十五年婚姻的太太再次说声感谢!

(总奸女儿视角下的爸爸妈妈)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