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超热看盘

超热看盘

(97219)个赞

(4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四哥杂谈:半导体、大基金

作者: 超热看盘 | 2021-11-09

(图文内容来自财联社《科创板日报》)

前天在茶馆里说起半导体这个方向顺眼,大伙儿也张罗着找出最顺眼的个股盘盘。

半导体,我们小的时候祖辈老人们都用这个名字称呼收音机。这名字虽然听着老旧,人家可是实打实的新兴技术产业。年中的时候,英特尔都要重操旧业了,传统芯片制造大户台积电今年营收预计超过500亿美子。

芯片,就是半导体元件产品的统称,它非常非常的重要。几乎所有的电子产品都必须要用到芯片,它是电子产品的心脏。是工业设备驱动的泵机,太多的尖端设备和机器运行、计算必须依赖高精度的芯片,在工业制造业中不可或缺,可以说处在工业制造的基础位置。

所以,老美才卡我们的脖子。

所以说,谁有都不如自己有啊!

2014年7月,国务院发布《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其中有句话这样——设立国家产业投资基金。

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2014年10月,工信部宣布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成立,基金由国开金融、中国烟草、亦庄国投、中国移动、上海国盛、中国电科、紫光通信、华芯投资等企业发起。

这就是上面图文中投资那些半导体企业的大基金。

根据大基金的承诺,投资方向和比例为:芯片制造业的资金为65%、设计业17%、封测业10%、装备材料业8%。

值得研究和关注吧?

炒股不能只看眼下涨不涨,更的看看未来能不能涨啊。

(图文内容来自财联社《科创板日报》)

炒股,还是要多看看新闻联播滴。

我们这代长在红旗下的人儿,有幸见证了这样的局面——凡是吹过的牛,全都实现了。

半导体,高精度芯片嘛不是,我们必须也终究会拥有。

遇之于未遇,携之于未起。半导体,越看越顺眼。

一枝一叶总关情,亦茶亦酒任平生 “一叶蒙山”绿茶红茶 | 四哥私房生熟普洱老白茶  | 六妙白茶 | 原酒公社贵州酱酒 | 东北山货四哥的小昇亿

点击下单,使茶酒慰老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