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超热看盘

超热看盘

(97211)个赞

(4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四哥杂谈:炒股要知道——无常是常

作者: 超热看盘 | 2021-11-09

昨天和老娘正在医院看大夫,等检查结果的时候。同学发信息给我“四班XX昨天没了,下午还在一起打扑克呢……”

卧槽,尽管我知道这不是玩笑,这个年纪不会拿这事儿开玩笑,可仍然让人不可置信。前年夏天一次聚会中还见过他,体育学院的毕业生,那体格子没得说。上了大学之后,我们正经在一起混了几天呢。据说当天,这哥们该是踢了不止一场足球。

几年前老同学因病辞世,起码还是因为久病。这个没病没灾活蹦乱跳的大老爷们儿,上次扯皮的朗朗笑语还清清楚楚。说没就没了,更让我心下黯然。

无常。无常是常,人生一世,我们能左右的是他妈什么呢?我他妈凭什么不能宿命?

两鬓皤,中年过,图甚区区苦张罗?白玉堆,黄金垛,一日无常果如何?风内灯,石中火,从结灵胎便南柯。

使碎心机你能如何?到头来难免无常日。

争名利,夺富贵,都是痴。枕上忧,马上愁,死后休。

兔死狐悲物伤其类。同龄人壮年辞世,可能有人觉得应该快马加鞭,大多数人难免心下怆然,神情恹恹。

可这世界一如往常,熙熙攘攘,蝇营狗苟。为了点儿小利小气小心思,苦苦设计,步步为营。可就是不能理解“就里荣枯,暗中贫富,人力不能除取。”

人过了四十岁还不相信命运,是悟性太差!

看历史,当知衰草枯杨曾为歌舞场,秦宫汉阙,而今已做衰草牛羊野。富贵歌楼舞榭,凄凉废冢荒台。

你看这富贵,如草梢零露,你瞧那英雄,似水上浮萍。要知道,是非成败总虚名,一枕南柯梦醒。

炒股的,不急不躁,合伙的,不争不抢。总能心气平和、快快乐乐;财源细水长流、不停不休。

赢了的,该嘚瑟嘚瑟,别太轻狂颠了馅儿就是;

输了的,岂知这份钱财不是为你抵了那许多灾、挡了那许多祸?

公卿自有公卿禄,儿孙自有儿孙福。造化做定了你是碗是盆、是缸是鼎、是小水泡子还是大江大河和大海,该盛多少水,能省多少水,由得你咬牙切齿处心积虑?

诸君,祝大家安好,愿大伙儿顺遂。

良辰媚景休空过,吃茶喝酒闲快活!

饮我茶、吃我酒,烦恼如何到心头?

一枝一叶总关情,亦茶亦酒任平生 “一叶蒙山”绿茶红茶 | 四哥私房生熟普洱老白茶  | 六妙白茶 | 原酒公社贵州酱酒 | 东北山货四哥的小昇亿

点击下单,使茶酒慰老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