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期乐会

期乐会

(31836)个赞

(13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两个只有期货股票交易员才能看懂的小故事,可能你也正在经历!

作者: 期乐会 | 2021-08-20
新用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期乐会”,

领取新人福利大礼包哟!

导读:

下面这两个故事,据说,只有做交易的人才能看懂。

那是一个略显闷热的夜晚,夏季连绵的骤雨,让空气中的湿度变成了77%,整个城市就像是个大型的桑拿房。

我叫罗文刚,我是一名专职交易员。

就在下午,辛苦拿了一个月的头寸获利了解,赚了一笔,账户翻倍!这让我的心情很不错,此刻,无人分享这份喜悦,真可惜,我心想着。

“文刚,晚上出来吃饭吗?洪早也来,今天咱327宿舍好久没聚了!”郑纯发了微信来。

我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十年前,洪早、郑纯还有我,我们是大学里一起作弊,一起逃课的好室友。

说起来,洪早也算是我进入期货市场的引路人,大时候我们三个都还是大学刚毕业的穷小子,有一天他贼兮兮地把我们喊到一起,对着电脑上红红绿绿的线说:我和你们说,说这玩意好玩儿,我要是蒙对了涨还是跌,我就能赚钱了!

我就是这样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期货市场。只是在入市后才知道想在市场中生存哪里有这么容易。

后来,貌似他们两个都陆续不做了。郑纯专注事业,是我们当地的优秀企业家;洪早自己做点小买卖,虽然说不上家财万贯,却也衣食无忧,生活幸福。我们三兄弟虽在一个城市,但平时各自忙碌,聚会的机会并不多。

收到信息的我很开心,老同学见面,好嘛,正好有地方吹牛去了!

到了包厢,菜已上齐,许久没见的老同学见面格外亲切,坐下来便打开了话匣子。

“说起来,你们还做期货吗?”我问。

“现在很少做了,每天公司的里事儿忙都忙不过来,哪有空看盘,再和以前似的,每月开公司赚来的钱拿去市场里亏,我老婆又要和我闹了,以后有时间了再说吧,哈哈”说这话的是郑纯。

洪早:“嗨,我呀,就小打小闹吧,几万块钱放里面玩玩,想起来了做几把,当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吧,不像你啊文刚,现在也是专职交易员了!”

他俩目光看向我,我笑了起来,大伙都笑了,“看吧文刚,一看就是最近没少赚钱,待会好好和我们讲讲你的战绩。”

这话说着,郑纯起身把酒倒满,我一看这酒很特别,金黄的瓶身格外亮眼,还有红色绿色交集舞动着的线。

“这酒……好特别啊。”我说。

“是啊,这酒啊,就该兄弟们在一起喝,说起来,咱们也还算是期货市场的战友,真是难得!”郑纯说。

洪早:“对,今天,去TM的K线,去TM的多空,都在酒里,大家不醉不归!”

这是数月后的一天。对我来说,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

似乎市场有意要和我作对,今天一天我就亏掉了我账户的20%,这是即上一次“重头再来”之后,我的账户第三周连续出现亏损了。

从昏暗的交易室到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