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期乐会

期乐会

(32153)个赞

(13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期货战争论”看苹果期货:近月行情将至,苹果战机再现!

作者: 期乐会 | 2021-07-28
> 新用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期乐会”,

领取新人福利大礼包哟!

导读:

友情提示:以下观点仅做为学习交流使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任何交易依据都需要在交易系统的指导下进行!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章为付费内容,内容已同步至赢乐交易学堂《舍价趋势交易系统》内参,已经订购的同学无需重复付费,可直接前往目录查看。

(扫码直达)→

关注后回复“期货战争论”可查看连载合辑

作者介绍

周道(三半居士)《期货战争论》作者,期乐会金牌交易导师发表《期货战争论》,认为期货的本质是战争,而基本面是出师之名,技术面是可乘之机。发明趁火打劫交易法,建立《“舍价取势”交易系统》,采用顺势进场忽略进场点位、单品种轻仓增强风险耐受能力、多品种对冲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大止损给足波动空间、多强空弱避免风险单边暴露的手法进行交易,现已实现专职期货交易,账户权益近1300万。

正文开始:

大年后我们曾经讨论过一次苹果的行情,四个月后,战机再次出现,看我们试着用期货战争理论来进行分析。

【编注:参见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