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

(261805)个赞

(131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欧美股市集体收涨,标普站上4000点大关

作者: 国际金融报 | 2020-10-07

在拜登推出逾2万亿基础建设计划后,华尔街稳步上扬,标普500指数当地时间4月1日首次突破4000点大关。

标普500指数上扬46.98点或涨1.18%,至纪录新高4019.87点。

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上涨约7%,较2020年3月触及的低位上涨80%,仅用434个交易日就完成了1000点涨幅,远远少于从2000点升至3000点所需的1227个交易日。

而科技股仍是标普500指数最近涨幅的最大推动力。标普道琼斯指数显示,苹果公司、微软、亚马逊、Facebook 和Alphabet这五只股票贡献了44%的涨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1.66点或0.52%至33153.2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3.23点或1.76%至13480.11点。

Alphabet和Netflix涨幅超过3.2%,亚马逊和微软的涨幅超过2.1%。

德股及法股都创新高,法股收涨0.59%,德股收涨0.66%。泛欧Stoxx 600指数升0.61%创新高。

拜登公布基建计划后,投资者预期美国经济前景将有改善。

Piper Sandler技术市场策略师约翰逊(Craig Johnson)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曙光越来越近,美国经济重新开放会继续为股市提供支撑”。“目前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救助规模仍是空前的,并且充分转为助力”。

投资者还认为,新的基建计划对债券市场需求有利,债券价格上升,收益率相应回落。美债收益率回落到1.7%以下。

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达到6个月高点,不过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增加。美国劳工部公布,截至3月27日的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达71.9万人,按周意外地增加6.1万人,反映劳工市场复苏仍不稳定。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报告,这是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之后第一个完整月度的就业成绩单,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数据将非常强劲。

本周五正值耶稣受难日,美国股市休市。摩根大通策略师杰伊·巴里等撰写客户报告称,国债收益率对非农就业数据的意外表现相当敏感,“在因假期缩短的交易日发布就业数据时,这些市场走势可能被放大”。

市场分析认为,市场对于非农就业数据非常强劲的预期正在升温,可能促使该收益率重新迈向近期触及的一年高点1.77%。

记者 袁源

编辑 程慧

责任编辑 孙霄

—— / 好文推荐 / ——

新“雷曼危机”上演?史上最大单日亏损冲击多家国际大投行!中概股现抄底机遇?

又一家华尔街大行卷入史上最惨爆仓事件,监管层介入!全球银行业可能面临超60亿美元亏损

币圈又在艺术品收藏界火了!投资新品还是变革开端?NFT能否续写比特币传奇?

雷军: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重大创业!手握1080亿现金,小米要造车了

车企总裁放狠话要“收拾”车主背后,社区运营已成行业新课题

突发!实控人空难身亡,业绩疲软、线上化转型“艰难”,捷信消费金融走向何方?

深度报道|H&M“碰瓷”新疆棉触发巨震:“幕后推手”BCI浮出,电商平台齐下架,国牌纷纷挺身而出,二级市场这样反应……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 (*╯3╰)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