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dailyfx

dailyfx

(58233)个赞

(24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黃金價格走勢分析:金價刷新12月高點,基本面支撐金價有望續漲

作者: dailyfx | 2018-07-02

不止于外汇!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DailyFX是全球领先的外汇、大宗商品和指数交易的新闻和分析网站。DailyFX全球分析师团队每天报道金融市场最新变化、提供即时的基本面、经济数据和技术面分析、根据实时汇率报价分析图表。此外DailyFX还提供市场动态分析,解释推动市场的经济、政治和技术因素。

本期看点

摘要:黃金價格在美聯儲12月決議後突破1900關口,美聯儲重申將允許通脹率高於2%的意圖,可能推動了金價的上漲附近的阻力位在1920美元關口附近,如果突破該關口,可能會打開繼續走高的大門。

黃金價格走勢:刷新12月高點,有望繼續走高

黃金價格進入12月再次熠熠生輝,金價自1765大幅反彈,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昨日再次來到1900略下方。周四凌晨美聯儲會議提振了貴金屬價格的前景,黃金價格漲勢得以延續。由於美聯儲(fed)可能維持寬鬆政策,而美國國會傾向於推出刺激計劃,美元走軟和通脹預期上升似乎是極有可能的。

當前財政政策和貨幣政策的結合有助於改善黃金價格前景。自8月以來,黃金價格一直保持着逐漸走低的趨勢。不過,近期金價的復甦已經令其來到了重要阻力關口1920附近,如果多頭能突破該水平則將創造一個適合交易的環境。預計未來幾個月基本面相對較為穩定。雖然美聯儲的會議和財政刺激方案的進展似乎重新引發了一些討論,但過去幾個月這些因素一直存在,而且可能還會持續更長時間,因此金價也不排除面臨回調的可能性。

即便空頭再度抬頭,金價也下方的支撐也十分密集,此前金價在突破了多個阻力位後,這些水平將轉為重要支撐。第一個支撐關注1850,隨後的支撐關注連接8月低點以來的下降趨勢線,約在1820附近。不過,倘若金價跌破11月低點1865則可能會破壞金價的技術前景,因為這意味着金價錄得了另一個較低的低點,可能會延續始於8月高點以來的下行趨勢。

本文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不可能构成任何形式(税务、法律、会计)的投资建议。本文并不构成对特定金融产品之直接投资邀约或推介。内容仅供参考。读者不应依赖本文资讯,其作为及不作为亦不应以此作为依据。我们对任何人士以本文为基础之作为或不作为所导致的结果并不负责。我们对所提供内容的准确性或信息的适当性不作任何保证。本文并不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就此而言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传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适用法律所允许情况下除外。

DailyFX每天与你分享外汇、大宗商品和指数交易的新闻以及行情分析

我们的其他社交平台还有:

Facebook: @DailyFXAsiaIG

Twitter: @DailyFXasia

Weibo: DailyFX中文财经

电报群:https://t.me/DailyFXasia_IG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一直在

快给小D戴上“发卡”,第一时间接收她的消息吧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领取免费福利哦!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